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計天下利.當求萬世名!新人培訓不廣不足,民進黨更新改革,勿多近親繁殖,很像共產黨和國民黨只會集權集錢啊!
2022/11/27 10:18:51瀏覽974|回應3|推薦1
唉!冷漠選舉,沒有亮眼新人;哀啊!竟然亮眼新人僅偏門高虹安!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當求萬世!創新培育新人不足,都沒廣納天下賢士,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597693 卻多是夫妻父子女遞延的近親繁殖,民意基礎面弱惹禍.籲民進黨的權力,與錢利,勿只像現在共產黨,和國民黨一般,集權集錢啊.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597111
啊!!難道全民進黨人沒一個清醒,有智慧的嗎?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597693 民進黨還在內亂,使個人恩怨影響黨譽!這次選舉失敗原因,明明是技不如人:就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597111 是敗給善用短視訊,抖音,及挑起仇恨語言的中國共產黨及其爪牙台灣內部藍,白,紅習派等伎倆啊!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579606
當計天下利.當求萬世名!起義!起義! https://twitter.com/i/status/1596712559746289664 上海有許多民眾上街聲援烏魯木齊,甚至與警方展開對峙,甚至有大批民眾一起高喊「習近平,下台!」,「共產黨,下台!」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597111
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當求萬世!創新培育新人不足,都沒廣納天下賢士,卻多是夫妻父子女遞延的近親繁殖,民意基礎面弱惹禍.籲民進黨的權力,與錢利,勿只像現在共產黨,和國民黨一般,集權集錢啊...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597111
當計天下利.當求萬世名!  https://twitter.com/i/status/1596712559746289664 近親繁殖,很像共產黨和國民黨只會集權集錢啊!共產黨中國新疆烏魯木齊市吉祥苑小區24日晚發生大火,疑因封控阻礙居民逃生及消防車搶救導致10死9傷,民間怒火衝天,包括上海,北京,及南京,均出現聚集聲援活動。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597111(圖擷自推特)

當計天下利.當求萬世名!起義!起義!  https://twitter.com/i/status/1596712559746289664  上海有許多民眾上街聲援烏魯木齊,甚至與警方展開對峙,甚至有大批民眾一起高喊「習近平,下台」,「共產黨,下台」。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597111

2022/11/27 0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疆烏魯木齊市24日發生一起住宅大樓火災,外界質疑社區過度防疫妨礙救災,引發當地民眾群起示威,後續也有其他地方的民眾響應抗議。今晨也有網友分享,上海有許多民眾上街聲援烏魯木齊,甚至與警方展開對峙,有大批民眾一起高喊「習近平,下台」、「共產黨,下台」。

新疆烏魯木齊大樓火災事件,引發中國網友憤怒,在網路群起熱議後,當地民眾也暴怒上街抗議。後續網路上也傳出北京海定清棠灣社區及上海市閔行區天山西路愛博六村等,都陸續有民眾高喊要求官方解封,中國大學生也加入這場抗議行列。

今晨在網路上則傳出,上海有許多民眾聚集到當地的「烏魯木齊路」抗議,雖然有網友在IG的直播被刪除,但目前在推特上仍能看到部分片段,相關PO文也有標註烏魯木齊,而除了聲援外,還有多段畫面顯示,許多年輕人一起高喊「習近平,下台」、「共產黨,下台」,也有人說「不要獨裁要民主」、「不要核酸要自由!要道歉、要道歉、要道歉」等。

這些畫面引起網路迴響,網友紛紛表示「民眾高喊共產黨下台!這是迄今為止最為激進的口號」、「如果這真的是上海,那我低估上海人血性了」、「好震驚,他們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千里之外的同胞」、「擔憂他們的安全」、「對比新疆烏魯木齊還舉著紅旗唱國歌。上海這樣簡單明了的訴求才是土共最害怕的」、「人人都明白,如果放任它們任意封控,今天烏魯木齊悲劇就會發生在上海!」等。

也有網友分享抗議人潮與警方對峙的畫面,還有警察詢問為烏魯木齊大火罹難者獻花的民眾「這個活動是誰組織的」。據指後續警方縮小包圍圈抓人,威脅要控告抗議者「尋釁滋事」,抗議民眾則高喊警察要「為人民服務」,也有人嗆警察「放人!車上是誰?你以為你是皇帝嗎?誰他媽的給你權利?」

後續也有網友在回覆相關推文時留言稱「剛從現場離開,被警察搶了手機刪掉許多視頻和圖片,清空回收站,後把手機還給了我。上海這些年輕人有血性的,有希望的。警察抓了幾個人。沒有過於激進」。

相關影片請見︰

在上海有許多民眾上街聲援烏魯木齊,甚至與警方展開對峙,甚至有大批民眾一起高喊「習近平,下台」、「共產黨,下台」。(圖擷自推特)

在上海有許多民眾上街聲援烏魯木齊,甚至與警方展開對峙,甚至有大批民眾一起高喊「習近平,下台」、「共產黨,下台」。(圖擷自推特)中國大陸長期封控抗疫導致人命悲劇頻傳,新疆疑因封控釀10死引發公憤,26日晚間上海民眾聲援新疆時高喊「習近平下台」,另北京大學也出現「不要封控要自由」文字,及南京學生舉白紙等,多地抗爭蔓延。

6日深夜,有許多民眾聚集在上海烏魯木齊中路上,追悼烏魯木齊火災10名死者。(圖/美聯社)

中國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上午公布,26日零時至24時,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共3萬9791例(含確診與無症狀感染者),本土新增病例3萬9506例、境外移入285例。新增1例死亡,為本土病例,在重慶。其中新增本土確診3648例,包括廣東1386例、北京747例、重慶194例、山西189例、河南169例及黑龍江132例等;另本土無症狀感染3萬5858例,主要為重慶8667例、廣東7705例、北京3560例、河北1545例、四川1512例及吉林1203例等。

26日中國大陸新增本土疫情(含確診與無症狀感染者)以廣東9091例、重慶8801例及北京4307例居多。

新疆烏魯木齊市吉祥苑小區24日晚發生大火,疑因封控阻礙居民逃生及消防車搶救導致10死9傷,民間怒火衝天,包括上海、北京及南京均出現聚集聲援活動。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引述荷蘭媒體「特洛日報」(Trouw)中國大陸特派記者任美珞(Eva Rammeloo)在推特發出影片顯示,26日深夜,有許多民眾聚集在上海烏魯木齊中路上,高喊著「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另外,網名「李老師不是你老師「的推特帳號貼出多個據傳是各個大學抗議封控的文字,包括北京大學家園食堂樓梯附近的牆壁上,26日晚間出現紅色塗鴉文字寫著:「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核酸要吃飯。務實不是躺平,睜眼看看世界,動態清零終是謊言,早日轉向還有緩沖(衝)」。

隨後保衛人員和工作人員站在塗鴉前用身體阻擋塗鴉,但網友指「可笑」、「擋不住歷史 」,傳文字稍後已經被清除,不過北大學生的行為在社群媒體上受到熱烈轉傳,指「北大終於睡醒」、「天子腳下的終於開始行動了」。

此外網傳是北京電影學院學生製作血口罩綁在欄杆上,貼出「我是中國公民」、「我不是啞吧」等文字;另南京傳媒學院,現場聚集了許多學生學生手舉白紙一直站到天黑。但其間疑似校方高層到現場放話「你們總有一天要為你們今天所做的一切付出代價」,引發學生不滿。另網傳青島電影學院學生也貼出沉重悼念1124遇難同胞,紙張上並寫下「不要麻木、不要沉默、不要無視、不要忘記」。

不滿長期封控多地出現人命慘劇,中國大陸學生出現要自由呼聲,這波風潮是否會擴散成大規模群眾運動受矚。

另紐約時報25日報導,隨著中國大陸嚴厲的病毒防控措施進入第三年,全國各地已出現了越來越多的不滿跡象。對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來說,這些騷亂是對他打破先例獲得第三個任期後的考驗,凸顯了他將如何帶領中國大陸走出新冠防控時代這一緊迫的政治問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597111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8 21:57

起義!起義! https://youtu.be/Y76BFFeZR64 中國未來出路:上海,北京,新疆,蒙古,河南,廣東,香港等均烏克蘭化,尋求北約聯盟!當計天下利.當求萬世名!唉!再下去!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597111 不是餓死,就是燒死,悶死,或跳樓自殺了...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607194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7 13:04
冷漠選舉,沒有亮眼新人;哀啊!亮眼新人僅高虹安!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579606 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當求萬世!創新培育新人不足,沒廣納天下賢士,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597693 多是夫妻,父子女近親繁殖,民意基礎弱.籲民進黨的權力,與錢利,勿只像現在共產黨,和國民黨一般,集權集錢啊.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597111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7 11:57
當計天下利.當求萬世名! https://twitter.com/i/status/1596712559746289664 近親繁殖,很像共產黨和國民黨只會集權集錢啊!共產黨中國新疆烏魯木齊市吉祥苑小區24日晚發生大火,疑因封控阻礙居民逃生及消防車搶救導致10死9傷,民間怒火衝天,包括上海,北京,及南京,均出現聚集聲援活動。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5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