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藥對冠心病急危重病:擴張血管,或降脂,吸氧,胸悶,胸痛無法緩解的病人,使用15--30分鐘能明顯緩解!
2022/10/09 23:51:37瀏覽764|回應0|推薦3


我們的藥對冠心病急危重病:擴張血管,或降脂,吸氧,胸悶,胸痛無法緩解的病人,使用15--30分鐘能明顯緩解!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68766

治療顯效時間的問題,這裡的顯效包括兩個方面:

一.是病人的症狀與個人感覺改善最短時間,症狀消失時間需要多長時間,症狀消失以後是否再次出現等等。
二.是動脈粥樣硬化需要多長時間開始減退,多長時間能減退多少,減退以後是否再次增加。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68766

我們的藥對冠心病急危重病緩解的病人,使用15--30分鐘能明顯緩解!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68766 我們或許有些關聯性:我曾有進口美國健康食品,及西藥房通路的管理行銷經驗!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或協助介紹,先交個朋友,及同時順應國際商業模式,同步進行,濟世醫人,亦是本願!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54137

敬致許洪光先進弟兄平安:

謹如交待拜閱資料甚為欽佩“知肝傳脾”宣化兼具堅固臟腑動能治本模式,超越於中國現將冠心病冠心病屬於胸痺採活血化瘀行氣治標模式;並又已成品化飲料食料,應實類如台灣黃茂榮大法官中醫廠的清益1號般飲料食品,在中國上市了;

承蒙本家抬愛,有緣搭上聯絡,非常感謝,期盼未來合作有成,互惠互利!目前弟(暫如下示)先交託我們劍潭活動中心蓁象科技信願行核心團隊三位先進,試探討周邊現有通路,先初步瞭解可行性了:

依據我以前曾負責與美國友人合作美國藥廠產品來台行銷予:興順泉公司,瑞穩公司,力積公司,普律中公司,申辦美加藥廠營養食品輸入許可手續模式:

事前美國友人都各先寄來

1.經美國州政府蓋認證章的藥廠工廠執照影本;

2.區域委託代理行銷授權書;

3.附產品成份,藥廠出廠品檢衛生許可產品樣品數份(因以前興順泉股份有限公司有十八位西藥房通路經銷商所以儘量有十份測試量)

弟有建議大家先交個朋友,及同時順應國際商業模式,同步進行:謹預祝我們合作有成互惠互利!

敬祝 閤家安康 吉祥豐盛 alpineatks弟許登昭敬上

登昭本家,來信收悉

下面我進一步談談關於我們的研究情況,資料比較多還需要耽誤您一些寶貴時間。
我與妻子自1987年開始從事中醫藥的學習研究,最初我們的想法是尋找治療癌症的方法,由於缺少某些資料,改為研究治療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發現過去正統的中醫藥典籍中沒有【其實也不可能有冠心病的記載】,如一定說有的話最多是類似症狀的描述。
大陸主流中醫藥界對冠心病的研究,有明確記載的是始於上世紀60年代的郭士魁老先生,以後的後來者包括他的學生後來成為中科院院士的陳可冀先生;不知道出於什麼因素,他們將冠心病歸屬到中醫藥的胸痺,真心疼範疇。

冠心病的症狀確實類似胸痺的記載,但是痺症在《黃帝內經·痺症論》中記述的非常清楚,痺是風寒濕外因引起的。不論是中醫藥的典籍還是中國古代其他典籍,後人在研究前人的資料時候遵循的“注疏”都是順著前人的資料走,也就是說《黃帝內經》確定的痺症是風寒濕引起的以後,以後的研究者只沿著這個方向進行,所有治療方法也都是從外感角度出發。
另外從中醫對疾病的認識角度看將冠心病歸屬到胸痺也是錯誤的,研究者只看到症狀,沒有尋找引起症狀的原因是動脈粥樣硬化導致,更沒有研究是什麼導致動脈粥樣硬化---即沒有遵循中國哲學原則中的“格物致知”。
再從同樣是動脈粥樣硬化導致的後果看將冠心病歸屬到胸痺也是錯誤的,因為動脈粥樣硬化可以發生在不同部位,胸痺固定到胸啦。其他不是胸的部位咋歸屬?
所以,將冠心病歸屬到胸痺是錯誤的,更為令人想不到的是,以後幾十年沒有人提出質疑。
他們在治療冠心病的時候,使用的是活血化瘀藥【當然還使用過益氣/行氣活血等等】,理由是動脈粥樣硬化是血液瘀阻或痰濕淤阻或氣虛血瘀等觀點。
巧合的是中醫藥中的活血藥都具有擴張血管的作用!使用活血化瘀藥以後症狀確實可以改善,結果這種療效被誤認為研究方向正確。動脈粥樣硬化是血管問題並非血液淤積。
並且將這種研究方法寫進中國的中醫藥教材中,導致中國中醫藥界形成共識冠心病屬性胸痺,治療採用活血化瘀方法。這種影響並不僅僅局限中國大陸,甚至影響到全世界---很多大陸中醫藥學校到國外的學生也是這樣給病人治病。
我們重新按照正統中醫藥的觀點研究,結果發現中醫藥對動脈粥樣硬化的認識事實上同現代科學的認識是一致的。
上封信我已經簡單說過我們的看法,冠心病定義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或冠狀動脈痙攣引起的心臟缺血性疾病;通常說的冠心病主要指的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引起的。
很多人忽略一個問題,一般情況下,當冠狀動脈粥樣硬化直徑狹窄率超過50%病人才出現症狀【要說明的是,最初檢查冠狀動脈時候使用的是被稱為金標準的有創血管造影,檢查醫生只能看到血管的縱截面,對狹窄部位進行直徑預判】;這個時候才稱為冠心病!
一個必需面對的事實是,因為病人出現症狀才到醫院檢查治療;更多人是已經存在動脈粥樣硬化僅僅是沒有影響到心臟正常的工作被忽略,當情緒或運動等因素引起冠狀動脈血管痙攣;導致動脈粥樣硬化斑塊破裂引起心肌梗塞甚至引起猝死。
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是解決冠心病的關鍵,問題是動脈粥樣硬化可以發生在全身各處,人們之所以對發生在心臟血管的重視,完全是因為心臟缺血更容易感受到(比如胸悶、心絞痛、心慌等等),更容易造成嚴重災難性後果;而發生在頸部、腦部血管的動脈粥樣硬化,不易被察覺(腦缺血很多症狀不如心臟明顯),往往被忽視,結果導致斑塊破裂導致中風、腦卒中的病人大量發生。
發生在外周或其他器官的動脈粥樣硬化即使是已經引起嚴重的後果,很多人也並不知道【很多醫生也不知道,甚至不給病人做檢查】;比如當胰腺血管上出現動脈粥樣硬化引起胰腺供血不足的情況下,導致高血糖症,甚至可能發展成為糖尿病。
再比如腎衰竭病人,我記不清是哪個心髒病協會的研究資料啦,大約有17--20%是由於腎動脈粥樣硬化引起的。
當然發生在腋下、腹股溝引起的四肢缺血更普遍啦,手腳沒勁,發涼等等;更容易被忽略。
動脈粥樣硬化才是解決冠心病的關鍵;動脈粥樣硬化是血管出問題啦,血管屬於筋,按照中國哲學【當然也是中醫藥的方法論】的五行觀點,筋對應的是肝。也就是說動脈粥樣硬化問題是肝發生改變導致的。
方便的話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大陸中醫藥界對這個問題的看法,在我多年的呼籲下,也是在最近幾年才往這個方向靠攏。不過他們依然認為動脈粥樣硬化是血瘀!
至於如何治療我在網上只是說從肝入手,只提到清肝,雖然也給出治法治則,但沒有具體到藥;
所以很多中醫在宣傳自己的治療效果的時候,不得不說要對病人進行辯證。
也許他們使用某個藥方確實有效,但絕對不會達到“急則治其標,緩則治其本”的高度!
肝的問題是動脈粥樣硬化的根本因素,從這個角度出發可能使動脈粥樣硬化減退,但是絕對是有條件的,包括個人生活方式與飲食習慣等等。
另外就是治療顯效時間的問題,這裡的顯效包括兩個方面,
一是病人的症狀與個人感覺改善最短時間,症狀消失時間需要多長時間,症狀消失以後是否再次出現等等。
二是動脈粥樣硬化需要多長時間開始減退,多長時間能減退多少,減退以後是否再次增加。
治療結束以後,如何避免復發的方法是什麼?
網上那些聲稱可以使動脈粥樣硬化減退的人,上面的問題不會告訴病人、公眾,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更不敢讓第三方重複性驗證!
我們的治療效果上封信已經告訴你啦,我敢說目前還沒有任何人能達到我們的治療水平。
另外就是對冠狀動脈瀰漫性狹窄的急危重病人的治療情況,很多中醫聲稱中醫藥可以治療急症,但他們治療的顯效時間卻不敢說出來;急危重病人是救命的,沒有絕對把握不能亂說,這是要真本事的事情!
我們的藥對冠心病急危重病人,顯效時間是15--30分鐘能明顯緩解病人症狀,即使是那些使用任何藥物(擴張血管或降脂),吸氧無法緩解胸悶,胸痛的病人,使用以後顯效更明顯!
這一點2020年在大陸某著名的三甲醫院18例急危重病人的驗證中已經被重複性驗證過啦;並且影像學對照也證實動脈粥樣硬化能明顯減退;驗證的冠狀動脈瀰漫性狹窄的急危重病人,無法做支架也無法搭橋!
可能你有疑問這麼好的藥為何沒有得到國家的認可?問題很簡單,效果太好,這樣好的效果是基於我們對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研究的正確認識!
同大陸中醫藥界主流的觀點以及治療效果存在衝突,且中醫藥界主流觀點的持有者保持大陸的研究方向與中藥的評審。
比如陳可冀、張伯禮等幾位中醫藥界的院士,他們學術觀點是:冠心病屬於胸痺,治療採用活血化瘀。他們以此成為院士,並且依據他們的觀點研發的藥物佔據大陸市場。
一旦認可我們的觀點等於否定他們一生的學術成就,他們的院士名號就變得一錢不值;他們以及他們的徒子徒孫們以後再無法繼續沿用他們的學術觀點騙國家的巨額研究經費,更為嚴重的以前獲得各種大獎很可能被撤銷;這對他們絕對是致命的打擊。
再者他們背後的利益集團更是不希望我們的藥被認可,在大陸治療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的所有丹參類中藥不過是相對於西藥的擴張血管藥物,以後再怎麼騙錢?
所有治療這類疾病的理氣補氣等亂七八糟的藥也會沒有市場,上面這兩大類中成藥佔據中國大陸中藥市場份額的三分之一甚至更多。
你可以想像我們面對的阻力有多大,如果你是那些利益集團中的一環,你會支持打碎你飯碗的研究嗎?
從2008年前後我們開始隱居,基本上不再直接治療病人就是從安全角度出發的。
近幾年雖然重啟研究,也是朋友在外地悄悄進行,他們只給病人使用,特別是北京的合作者,為了打開缺口,選擇的病人都是高層,甚至是最高層的家人。那些有絕對權力的高層親眼看到神奇的效果,但畢竟他們不可能出面要求下面的人必須怎麼做,不論咋樣大陸還是有已經制定好的規則。
比如,做臨床必須按照已經制定好的要求提供資料,如提供絕對真實的組方與生產工藝,等於公開全部研究。不要說我們不同意,看到效果的所有人都不贊同。因為大家都知道大陸的事,即使是申報專利啦,他們改動一下組方就不再是原來專利上的東西,不受專利保護。再說審批,隨便找個理由都可以不通過。
2013年春天為去北京開會,王德嘉老校長【他夫人與我父親是哈軍工前後屆的學生,因這層關係我們兩個相處的比我們那批學習中醫藥的人更好;他夫人因政治因素不方便見客,2016年朋友因西北地區的中醫藥方面的非常重要的事情邀請我去北京,我去前本來約好同老校長夫婦見面,到後無法聯繫上,我問其他老師、同學是否能聯繫上,回答都是無法聯繫上。有朋友告訴我可能是師母的事情不方便同我見面,手機才關機。本來計劃在北京多待幾天,辦完事以後,因無法聯繫上王校長就回來啦。到聊城的時候,接到王校長的電話,他與師母在某地他們自己的地方等我,在那裡可以多住幾天,知道我要去北京他就開始關機,安排怎麼見面的事情。我告訴他老人家,我已經到聊城,回去啦。他很失望,不是說好見面嗎?咋回去啦?我說聯繫不上您,以為您不方便見我。他責備我怎麼能不相信自己的老師與師母哪?我說現在馬上回去!他安慰我下次來再見面吧,以後有的是機會。沒有想到前幾年老校長到外國的時候去世啦】為我的研究事情,專門請藥監局某位局長,我們在一起討論如何做,該局長直接告訴我,從他的認知程度,先不說能否達到這麼好的效果,單純研發思路就無法通過!要想通過先找相關方面的人士,至少準備1500萬用於召開學術會議,不要說他們是否會同意研究觀點,就是是否同意參加會議都不知道。中醫藥界研究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的就那幾個人或者他們的學生,有幾個人不是想著自己的飯碗,就是個別人還有點科學素養、做人的底線,但他敢為了這個研究得罪他們的老師或同事嗎?
最後他告訴我,在中國造假容易,就是忽悠點錢,對人家的市場份額不會造成大的影響,真的有影響啦,直接查你就行了。相反真的太難,真的肯定對現有的假的有衝擊,現有的利益集團咋可能願意讓出自己的利益?
最後王校長建議,回去吧!等吧,等到中國打破現有利益集團的那天再想著造福人類吧!這一等就是十年!本希望大陸能變好,科學研究能走向正軌,沒有想到現在變得更艱難。
在澳大利亞的一個朋友也通過他的關係希望在我不出面的情況下,從另外渠道申請審批,結果私下告訴朋友,這不是他的研究的項目,醫藥圈特別是中醫藥圈很小,提交的資料一看就知道是誰的研究;畢竟真正做研究的就哪幾個人,早知道討論這個研究大家根本就不會來,會上大家說的很好,那是有會議紀要,面子上誰也不會對正確的學術觀點進行反對,真的在公眾場合反對正確的研究,將來是要被寫進科學史的,誰也不想留下個臭名聲。但是要申請項目的話,還是不要做,可以肯定不會通過,到時候所有開會的人見到其他圈內的人不好說話,等於翻臉啦。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當時參會的人都是中醫藥界的重量級的人】
作為我也理解其他人的難處,這是現實。
現在兒子們大了,他們認為生產藥走不通,前年註冊一家公司,“碭山縣愛馨生物科技有限公”【營業執照見附件1】計劃按照食品生產銷售。
原料是藥食同源的,幾十年的使用證明是安全無毒副作用的。
食品標準的報備去年已經做好【標準見附件2】
說明書見附件3
外包裝及產品見附件4
動物實驗見附件5愛馨複合飲料產品(含病例隨訪與影像學對照資料)介紹見附件6
愛馨複合飲料項目介紹PTT版見附件7
原始病例見附加8【因隱居鄉下條件簡陋資料損壞嚴重,緊急拍照保存】
2004年動物實驗時候的部分照片見附件9
您研究一下我提供的資料,看看是否可以合作或通過其他方式合作
許洪光敬上
動物實驗大致過程與新的發現[冠脈康]組血管情況由於來適可組,這與血液改變是一致的;進一步證明冠脈內的斑塊可以逆轉!
試驗背景
從1993年3月開始使用

,到2003年、使用200多人。超過90%的患者使用後10-15天症狀基本或完全消失,超過80%的患者以後不再使用藥物症狀不再出現;可以從事正常的生活勞動。特別說明的是所有來我處的患者全部是在其他醫院確診為冠心病的。一般意義上單純的症狀緩解或者短時間內消失相對容易一些,只要增加心臟的血液供應都可以做到;比如擴張血管或降低血液粘稠度等。一旦藥物作用消失症狀就會再次出現。而目前使用冠脈康的病人是已經平均10年沒有使用藥物,症狀沒有出現。巧合與偶然性不存在,達到這種水平唯一的解釋是冠狀動脈血管內壁的斑塊已經減退或者消失,血管恢復正常!由於經濟條件因素,病人沒有做冠狀動脈造影檢查的經濟能力、更沒有經濟能力對冠狀動脈做血管內超聲檢查;所以我們一直無法拿出國際醫學界認可的證據證明冠脈康可以使已經異常的冠狀動脈恢復正常的證據。根據冠狀動脈軟斑塊與鈣化變化同步的觀點,2002年6月份在商丘中心醫院利用當時我們這個地區最先進的雙層CT對患者使用冠心康15天前後的冠狀動脈鈣化檢查比較發現鈣化密度明顯降低。由於該院沒有三維立體軟件,2003年我建議病人到徐州醫學院附屬醫院利用4層CT檢查。當時心內科吳建東主任知道這件事情以後找到我,他同樣認為只有血管恢復正常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在無法說服醫學界以前應當首先說服自己,自己看看是否真的可以使冠脈恢復正常。因此我們決定作試驗觀察血管變化情況,這完全是一個說服自己的實驗,所以整個實驗嚴格按照規程進行。
試驗過程
試驗單位:徐州醫學院附屬醫院心內科
試驗責任:吳建東主任
使用藥物:冠脈康、來適可[諾華生產他汀類]
動物飼養單位:徐州醫學院動物試驗中心
試驗動物:日本大耳白兔
動物數量:2003年12月24日70只,2004年2月24日20只
動物來源:徐州醫學院動物試驗中心提供
血液生化報告:徐州醫學院附屬醫院檢驗科
病理報告:徐州醫學院病理教研室
試驗開始時間:2003年12月24日
試驗結束時間:2004年6月15日
試驗計劃:八週造模期,目的是通過高脂食物的飼養使動物的正常血液改變為高膽固醇血液,並且使冠脈內壁出現軟斑塊。造模結束解剖10只。
           八週試驗分組前期,目的是對造模結束以後的動物分組使用不同的藥物觀察血液與血管以及心、肝、腎、肺的影響。分組每組20只,一組為空白組,一組使用來適可,一組使用冠脈康。前期結束各解剖6只。
           八週試驗分組後期,重複分組前期的檢查。試驗結束全部解剖。
            最後得出試驗結論。
試驗飼料:玉米              33千克
          大豆粕            10千克
          乾魚               5千克
          小麥粉            20千克
          骨粉               1千克
          草粉              30千克
          豬油              10千克
          膽固醇、蛋黃粉     2千克
說明:應當加入1千克食鹽,考慮到干魚中有就沒有添加。
試驗情況:
A:2003年12月24日引進試驗動物70只
B:2003年12月28日開始造模,因為飼料中含有大量的豬油與膽固醇,試驗動物不適應出現拉稀;至2004年2月27日死亡28只,剩餘42只。在2月20日的時候就考慮到分組的時候如果分三組統計學意義不大,因此2月24日不得不引進20只作為空白組對照使用。
由於死亡嚴重造模結束後應當解剖,不得已改為對分組前死亡的解剖。
C:2004年2月28日存活的42只分為兩組,一組21只使用來適可,一組21只使用冠脈康。
冠脈康是液體第一周灌胃死亡3只,為了不再因為人為因素死亡改為直接加入飼料中;方法是:首先按照飼料配好做成顆粒飼料,分出一部分加入冠脈康,然後再做成顆粒飼料。用量30斤飼料加入6*250ml冠脈康,18隻兔子4天左右食用。冠脈康平均使用藥物量20-21ml/天/只。兔子體重平均3千克,平均6-7ml/天/千克人體使用量的6-7倍。
來適可使用量:40mg/粒*2粒/21只,平均大約4mg/天/只成人用量的2倍。
到4月28日為止,來適可組死亡15只,僅剩餘6只。
                 冠脈康組死亡4只[含灌胃死亡3只],剩餘17只。
5月1日僅僅活解冠脈康組6只,來適可組解剖只有參照4月20日-5月1日死亡解剖比較。
***同時解剖2月24日引進的空白組在5月1日前死亡的3只作為比較。
D:因為來適可組剩餘6只統計學意義不大,5月8日決定終止試驗。
由於試驗人吳建東主任在解剖的時候已經發現冠脈康組冠脈血管內壁光滑,而空白組與來適可組冠脈血管內壁如同砂紙一樣;已經意識到這件事情的意義,向徐州醫學院附屬醫院的領導請示分別在5月12日、18、19日對5只試驗動物用血管內超聲檢查冠脈血管。
***雖然已經做病理切片,但這種方法看到的僅僅是血管的截面;不如內超聲客觀立體。
結論分析
A,存活率分析
2003年12月24日引進試驗動物70只,
2004年2月28日存活的42只分為兩組,每組21只。
到4月28日為止,來適可組死亡15只,僅剩餘6只。
                冠脈康組死亡4只[含灌胃死亡3只],剩餘17只。
5月1日僅僅活解冠脈康組6只,來適可組解剖只有參照4月20日-5月1日死亡解剖比較。
到5月19日為止,來適可組死亡19只,剩餘2只。
               冠脈康組死亡5只,剩餘10只;活解6只。
造模期死亡率為:40%
冠脈康組死亡率:11%
來適可組死亡率:90.5%
就足以證明冠脈康組遠遠優於來適可組。
B,TCH\TG\LDL-C\HDL-C變化分析
造模前正常兔子的TCH為4mmol/L,
造模後兔子的TCH為26.83mmol/L,TG2.46LDL-C22.56HDL-C3.15.
分組後,
10天冠脈康組:TCH :    25.893mmol/L,
               TG:      [13.90-14.84]
               LDL-C:   [15.83-16.18]
               HDL-C:   [3.283.89]
20天冠脈康組: TCH:      23.32-23.76mmol/L
                TG:       13.17-13.50mmol/L        
                LDL-C:    14.27-14.57mmol/L                  
                HDL-C:  3.11-3.22mmol/L                
40天 來適可組: TCH:     22.36-23.33mmol/L
                 TG:      2.002.11mmol/L
                 LDL-C:    19.27-20.15 mmol/L
                 HDL-C:    2.19-2.33mmol/L
 50天冠脈康組:  TCH       13.93-14.37mmol/L
                  TG:       0.44-0.51mmol/L
                  LDL-C:    12.26-12.62 mmol/L
                   HDL-C:    1.44-1.55mmol/L
 50天來適可組:    TCH      27.38-28.33mmol/L
                    TG:      0.88-5.23mmol/L
                    LDL-C:   19.77-23.52 mmol/L
                    HDL-C:  3.46-5.39mmol/L
 80天冠脈康組:    TCH     2.55-16.17mmol/L
                    TG:         0.291.69mmol/L
                     LDL-C:  2.22-12.62 mmol/L
                     HDL-C:  0.20-1.54mmol/L
80天來適可組:   TCH    26.87-27.59mmol/L
                  TG:         1.43-3.79mmol/L
                     LDL-C:  20.44-20.94 mmol/L
                      HDL-C:  5.29-5.94mmol/L
10天后冠脈康組:25.893mmol/L,
20天后冠脈康組:23.555mmol/L,
40天后來適可組:23.02mmol/L,
單純的從總膽固醇的量分析,20天的冠脈康使用情況與40天來適可的情況相當;但是TG\LDL-C\HDL-C比例是不同的。
通過與分組時候各種數據比較,我們發現比較有意義的數據可以直觀的說明冠脈康的藥效。
對HDL-C具有緩慢的升高作用,比率不大。
顯著降低LDL-C並且將其轉化成為TG;迄今為止沒有任何試驗出現過這種情況。
這為尋找降低低密度膽固醇開闢一條新路,或者說這才是正確降低血脂的方法。
C:病理分析
試驗還發現對肝臟具有良好的保護作用,不論是AST\ALT\GGT\ALP各種指標均冠脈康合劑組均優於來適可組;由於試驗動物是在大量進食脂肪的情況下得出的結論,所有數據仍在進一步分析之中。
D:解剖分析
解剖所見
2004年2月28日造模結束以後:試驗動物心臟血管肉眼可以看到大量斑點,佔總面積的50%。
2004年5月1日:冠脈康組活體解剖,所見:內壁光滑,偶有斑點。佔總面積的5%。
來適可組解剖已經死亡的,所見:粗糙,內壁同砂子。佔總面積的45%。
2004年5月18-20日:冠脈康組活體解剖9只,所見:內壁光滑。佔總面積的1%。
來適可組活體解剖2只所見: 狹窄嚴重,內壁斑點已滿。佔總面積的85%。
冠脈康組血管情況由於來適可組,這與血液改變是一致的;進一步證明冠脈內的斑塊可以逆轉!
E:血管內超聲檢查
血管內超聲檢查與解剖所見一致,但缺乏與比較。

討論:冠脈康合劑有效降低TCH\TG\LDL-C\HDL-C,並且可以使冠脈內的斑塊減退。降低LDL-C的機制可能是:將LDL-C首先轉化成TG,然後再排出斑塊;具體機制需要多中心合作驗證。
在試驗動物仍然進食大量脂肪的情況下,冠脈康合劑仍然具有降低LDL-C75%的能力;人體正常使用的情況時,盡可能的減少總能量的攝入量情況下,冠脈康合劑完全可能將血脂恢復正常,目前降低LDL-C的任何一種藥物很難達到冠脈康的效果。
在以下資料中他汀類降低LDL-C的數據也是在低脂肪進食模式得出的數據。
近二十年來臨床研究顯示他汀類是當前防治高膽固醇血症和動脈粥樣硬化性疾病非常重要的藥物。降脂療效他汀類藥物能使LDL-C降低18~55%HDL-C升高5~15%TG降低7~30%。當前認為使用他汀類藥物應使LDL-C至少降低30~40要達到此幅度所需各他汀類藥物劑量 (標準劑量)分別為阿托伐他汀10 mg/d、洛伐他汀40 mg/d、普伐他汀40 mg/d、辛伐他汀20~40 mg/d、氟伐他汀40~80 mg/d、瑞舒伐他汀5~10 mg/d。另外國產中藥血脂康膠囊含有多種天然他汀成分(主要是洛伐他汀常用劑量為0.6 g2次/天可使LDL-C降低28.5%。
新的發現
1,中藥糾正血脂異常的水平遠遠優於西藥―――從血液中的各種成分的變化可以看出。
2,中藥安全性方面超越西藥―――從存活率可以看出。
3,找到新的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膽固醇的方法或者說途徑―――降解低密度膽固醇並使其中的甘油三酯分離出來。
4, 鳴謝:包葉青、陳穎夫婦,為本實驗資金贊助人。

附件1 营业执照.jpg (156.32K, 2022年11月8日 11:45 到期)
附件2 爱馨复合饮料企业标准.pdf (1.12M, 2022年11月8日 11:46 到期)
附件3 爱馨复合饮料.docx (13.5K, 2022年11月8日 11:46 到期)
附件4 产品外包装及产品.jpg (294.33K, 2022年11月8日 11:46 到期)
附件5 动物实验大致过程与新的发现.doc (33K, 2022年11月8日 11:46 到期)
附件6 爱馨复合饮料产品介绍.pdf (1.4M, 2022年11月8日 11:46 到期)
附件7 爱馨复合饮料项目介绍.pptx (1.23M, 2022年11月8日 11:46 到期)
附件8 原始病例 汇总.pdf (184.72M, 2022年11月8日 11:51 到期)
附件9 动物实验照片.rar (1.57M, 2022年11月8日 11:51 到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268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