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大利亞覓寶MINELAB是全球第一大地下金屬探測器品牌;美國Teknetics;美國費舍爾Fisher;美國BountyHunter...
2022/09/24 10:21:36瀏覽777|回應1|推薦3

進口金屬探測器品牌有哪些:澳大利亞覓寶MINELAB是全球第一大地下金屬探測器品牌;美國Teknetics;美國費舍爾Fisher;美國BountyHunter...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02240
外國金屬探測器有很多種有可視進口金屬探測器;手持進口金屬探測器;大型金屬探測;液體進口金屬探測器;地下進口金屬探測器等..目前主流的地下進口金屬探測器品牌主要有以下幾個:澳大利亞覓寶MINELAB是全球第一大地下金屬探測器品牌;美國Teknetics;美國費舍爾Fisher;美國BountyHunter...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02240
       澳大利亞覓寶MINELAB
  澳大利亞覓寶MINELAB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地下進口金屬探測器公司,世界最先進的地面探測產品,匯集了澳大利亞覓寶公司60年的技術經驗,擁有多項的專利技術,尤其適合有特殊需要的專業人士使用。澳大利亞MINELAB覓寶公司的產品均採用國際上先進技術設計,且採用世界上優質的元器件製成,在業界贏得了良好聲譽。
  澳大利亞覓寶MINELAB是全球第一大地下金屬探測器品牌,根據全球2014年2月發布的貿易白皮書,澳大利亞覓寶2013年全球銷量達到3000萬台以上,佔據了全球近60%以上的地下進口金屬探測器市場份額。這是澳大利亞覓寶連續10年蟬聯全球地下金屬探測器銷量冠軍。
  澳大利亞覓寶MINELAB公司座落於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是全球唯一的上市探測器生產公司。
澳大利亞MINELAB覓寶是先進技術製作的探測器,具有探測度廣、定位準確、分辨力強、操作簡易等特點。
澳大利亞MINELAB覓寶品牌也逐漸被全球市場認知,通過全球超過600家經銷商在30多個國家銷售澳大利亞MINELAB覓寶,澳大利亞MINELAB覓寶之所以能夠長期佔據全球市場份額第一,澳大利亞覓寶是全球地下金屬探測器技術派品牌的領軍人物,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進行地下金屬探測器技術的研發澳大利亞MINELAB覓寶最為知名的地下金屬探測器ctx3030,原產於澳大利亞,使用導彩色顯示屏、具有搜索模式及準確定位模式、對探測目標的識別模式,超強深度探測模式、超載警報系統。
澳大利亞原裝進口地下金屬探測器覓寶CTX-3030全地形金屬探測器它不但靈敏度高,而且能夠指示金屬材質,其最大的優越性是可以排除礦化反應,並可除排干擾,名列全球十大地下探測器之列,在全球累計銷量超過3000萬台,澳大利亞MINELAB覓寶在全球、被探寶者們強烈推薦。
  美國BountyHunter最為知名的一款QuickDrawPro,北約軍事80%都配備的是這款探測器,視覺狀態指示器、美觀的界面設計。 QuickDrawPro無論在定位準確上、探測深度廣、及辨別目標強、最佳的靈敏度、抗干擾能力和穿透力。做工都是上乘之作,使用導電性弧形顯示屏,讓你探測在屏幕上一目了然,近幾年,用戶在逐漸增加。
  美國蓋瑞特
  美國蓋瑞特品牌GARRETT又一個美國品牌,GARRETT品牌的出名是源於他對奧運會舉辦時安檢設備的讚助。就是這一歷史性的舉動使得這個品牌的產品在世界各國的大型活動舉辦當中擁有了一席之地。包括旗下的產品。但是地下進口金屬探測器在國內就賣的比較少。
     美國Teknetics
  美國第三大品牌之一,其中美國第一大品牌是BountyHunter賞金獵人。 Teknetics創立於1983年,並在1989年成為FirstTexas金屬探測產品的一部分。在這個時代teknetics已經成為了最熱門的品牌;在21世紀初工程師開始重新定義工業性能標準,才有了現在了Teknetics地下進口金屬探測器,
  美國Teknetics的優勢在於美國原產,在美國市場,注重辨別能力及定位準確的探寶者來說,也會選擇更多的BountyHunter賞金獵人。美國Teknetics在美國娛樂市場上一直位列市場的三甲。
  下圖是美國Teknetics重點推廣的一款地下進口金屬探測器,這款探測器在市面上具有一定的影響力,由於宣傳力度到位,不少普通消費者選擇這款探測器,但在性能上說,這款探測器不能算是一款真正的探寶器,所以探寶愛好者一般不會選擇這款探測器的,另外在國內美國Teknetics的探測器售價明顯偏高。
  美國費舍爾Fisher
  費爾舍成立於1931年,是美國又個品牌之一,是地下進口金屬探測器最信賴的產品,費爾舍在探測寶藏時能快速的找到它,從模擬到數字,在單個或多個頻率,Fisher的質量和創新是你的地下定位設備的可靠來源。費爾舍有了幾十年的歷史,最新產的有FisherF11性價比超高,是16年新出產品,廣大壇友反應很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202240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4 14:21
進口金屬探測器;手持進口金屬探測器;大型金屬探測;液體進口金屬探測器;地下進口金屬探測器等..目前主流的地下進口金屬探測器品牌主要有以下幾個:澳大利亞覓寶MINELAB是全球第一大地下金屬探測器品牌;美國Teknetics;美國費舍爾Fisher;美國BountyHunter...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0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