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農曆7月18日王母娘娘,又稱西王母,瑤池金母,瑤池聖母生日求祈平安,健康,姻緣非常的靈驗,各廟香火鼎盛!
2022/08/12 14:06:58瀏覽1880|回應0|推薦2

王母娘娘,又稱西王母,瑤池金母,瑤池聖母生日農曆7月18日,3月3日求祈平安,健康,姻緣非常的靈驗,各廟香火鼎盛!西王母給信眾是慈母的形象,更是善男信女們心中的「福壽之神」因此在王母娘娘生日農曆七月十八這天,誠心到廟中獻上祝福,相信王母娘娘都會感受到信眾的誠意,並且庇佑信眾所求之事能心想事成~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819401

王母娘娘,又稱西王母,瑤池金母,瑤池聖母生日農曆7月18日,3月3日求祈平安,健康,姻緣非常的靈驗,各廟香火鼎盛!

王母娘娘生日月與月號王母娘娘又稱西王母,瑤池金母,瑤池聖母,信眾也會稱母娘或是金母;傳說王母娘娘的蟠桃園有三千六百株蟠桃,便就會舉行眾神雲集的蟠桃會!想求平安,健康,姻緣等等的事情,皆會找瑤池金母,尤其對於治療疾病,人人都說祂非常的靈驗,因此香火也非常鼎盛~

王母娘娘生日

天上鳳凰戲牡丹神明金牌

瑤池金母掌管婚姻和生兒育女之事,王母娘娘種的蟠桃樹,相傳吃了可以長生不老,象徵,延年益壽,福壽安康,而王母娘娘為眾女神之首,孕育萬物庇護眾生,信眾們相信王母娘娘也能夠賜子和賜福。

那王母娘娘生日該怎麼拜?王母娘娘喜歡吃什麼?主要以素食為主,王母娘娘喜歡熱鬧但不喜歡浪費,所以可以簡單準備鮮花,素果,壽桃等等,如果預算充足,可以多準備一面神明金牌!

王母娘娘生日敬獻神明金牌

王母娘娘生日敬獻神明金牌

1.天上鳳凰戲牡丹神明金牌:象徵天下太平萬物繁榮,鳳凰為百鳥之王,牡丹為富貴花王,因此非常適合敬獻給地位尊崇的王母娘娘,同時鳳凰與牡丹也有國順民安,天下繁榮的好寓意唷~王母娘娘生日敬獻一面專屬金牌誠意滿滿~

神明生日 神明金牌

超大尺寸(12吋)神明金牌

2.招財雙龍戲珠神明金牌.:瑤池金母生日敬獻超大尺寸神明金牌,絕對讓你驚豔全場!!!12吋超大金牌,高質感紅色外框架上五個流蘇,真的超霸氣~帶著客製化超大金牌到廟中再向王母娘娘表達感謝之意,王母娘娘一定會看見!

如意雙龍戲珠神明金牌

如意雙龍戲珠神明金牌

3.如意雙龍戲珠圖:雙龍戲珠有天下太平、風調雨順的吉祥寓意,王母娘娘是生育萬物、庇護眾生、賞善懲惡的女仙之首王母娘娘生日敬獻9999純金打造金牌,一定能夠得到王母娘娘的護佑,快趁著瑤池金母生日的好日子,前去祈求姻緣順利、身體健康、財運順遂吧~

客製化金牌 燙金製作(兩色可選)

金牌客製化燙金製作(兩色可選)

西王母給信眾是慈母的形象,更是善男信女們心中的「福壽之神」,因此在王母娘娘生日農曆七月十八這天,準備供品、金牌、誠心到廟中獻上祝福,相信王母娘娘都會感受到信眾的誠意,並且庇佑信眾所求之事能心想事成~       

                                                                                                                                                                                   

延伸閱讀:

神明金牌|還願謝神酬神金牌樣式怎麼選?熱賣好評款不私

神明金牌尺寸 大更顯誠意,招財3選擇,迎神發大財

虎爺生日 六月初六怎麼拜?拜虎爺小技巧報乎你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681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