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機科技:手指識字連結"靈界網站"正確網址是關鍵,佛字破壞或改變些,手指識字異象就消失了!電機博士李嗣涔教授
2022/07/28 16:32:24瀏覽678|回應1|推薦1

神聖字彙的網址要寫的正確,或者聲音要對,而且功能人的功能要高, https://shop.aqive.app/products/aol 大腦的網路瀏覽器要新,才能聯上信息場內神佛的網站,直接與神佛溝通!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052826

氣機科技: https://shop.aqive.app/products/aol  手指識字連結"靈界網站"正確網址是關鍵, https://bit.ly/3ztTidz  佛字破壞或改變些,手指識字異象就消失了!電機博士李嗣涔教授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052826

敬邀"眾籌"行銷alpineatks願移轉: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052826 可使懸浮微粒降除最佳利器,環境森林浴產生器工作經驗移轉!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070624  環境森林浴產生器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302232 可使懸浮微粒降除,誠覓有興趣,有能力,有資源的幫手,股東,合夥人,或主導廠家,或技術團隊,合作開發,研製,產銷...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087794 你的心也在那裡;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171104 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曾(198808~199202)近四年就"同心建立"億元"家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工作經驗移轉!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808191

手指識字連結靈界網站正確網址是關鍵! https://bit.ly/3ztTidz  作者:李嗣涔教授.試了觀音一詞,繁體字的觀音都會導致異象,看到很亮的銀幕,看不到文字!但是改成簡體字的观音,則銀幕的亮度大幅減弱,字也出現在銀幕上,表示他的神聖意義大幅減弱!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052826

自由選擇與突破框限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45161 傚李嗣涔教授的矇眼手測字實驗, https://bit.ly/3ztTidz  靜靜地看著家父家母遺照,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052826 時時反省自己,回憶歷歷在目: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503384  我知道祖父曾對我祝福後,至今深信會有神佛護佑祖先庇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823152

佛字破壞或改變一些,手指識字異象就消失了!手指識字連結靈界網站正確網址是關鍵! https://bit.ly/3ztTidz  作者:李嗣涔教授.試了觀音一詞,繁體字的觀音都會導致異象,看到很亮的銀幕,看不到文字!但是改成簡體字的观音,則銀幕的亮度大幅減弱,字也出現在銀幕上,表示他的神聖意義大幅減弱!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052826

對挖寶藏的話題,大家會感到很誇張,荒謬不實際的話題,但根據個人以往三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新北市使用過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694591

對挖寶藏事,大家會認為是很誇張荒謬不實際的話題,但根據個人以往三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桃園縣使用過!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743536

對挖寶藏事,大家會認為是很誇張荒謬不實際的話題,但根據個人以往三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在苗栗縣挖寶過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744776

 

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 www.orlando.com.tw       

輕輕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IMuC0Y08U 目連繼承母志,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得法後,見母親陰間受苦,悲痛異常;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938484 目連決定救出母親,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052826 然而修煉法術不能打開獄門,兩次失敗;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70096 第三次救母時,遇上佛祖,佛祖感念目連情深,賜給目連錫杖!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148186

2003年8月10日我受洗成為基督徒,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079299 我原喜豪飲,卻奇妙地開始嫌棄酒味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2013~8年間陸續有近10位好友死亡,深感"富貴有命,死生在天"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052826 生命在於神,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09517 應做巨型繁複困難事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自由選擇與突破框限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45161 靈魂永生!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823152 人生不止百年歲月;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873744  未來充滿無窮盡生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敬邀合作建立養生,營生,行善 :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052826  "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桃花源村.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輕輕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IMuC0Y08U 我知誰掌管明天: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052826 目前台灣防範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狀況,台灣政治處境及兩岸緊張局勢;認為應榮神益己助人.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09517 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9739305

 2003年8月10日我受洗成為基督徒,本來能豪飲的我,卻奇妙地開始嫌棄酒味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於2013~8年,五,六年間陸續有十位60多歲近朋好友死亡訊息,飄然而至,忽而感觸"富貴有命,死生在天"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052826  生命在於神,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09517 大型的,繁複的,解難生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較有意義的善行志業,活得精彩些。"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0792999

自由選擇與突破框限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45161 *四季教* 信仰隨四季調整如: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873744 春節宜訪佛,夏天拜媽祖,秋天訪孔廟,冬季聖誕節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榮神且益己助人,內心找回自己的春天,時時喜樂。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09517 自由選擇與突破框限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45161 默契十足的人生三伙伴: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873744  心靈伙伴:興趣信仰互助;生意伙伴:工作賺錢互助;生活伙伴:同住同食互助;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855156

自由選擇與突破框限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45161 財產務及早用於 1.家族歡敘聚餐2.家族追夢創業3.家族齊力行善,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873744  愛吾愛以及人之愛,今生喜樂,來生祥瑞.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975777

我們試了「觀音」一詞,繁體字的「觀音」都會導致異象,看到很亮的銀幕,看不到文字。
但是改成簡體字的「观音」,則銀幕的亮度大幅減弱,字也出現在銀幕上,表示他的神聖意義大幅減弱。
Aqive 氣機科技 今日補炁
上一次,你感到美好的幸福時刻發生在什麼時候呢?
當我們全神貫注於某件事,專注地將身與心發揮到極致,忘卻時間與自我,即稱「心流湧現」。
在此狀態下,我們能充分的運用外在與內在的能量,並加以平衡而達到舒心快樂的心境。
然而,真正促使我們對某件事「發起行動」的,其實來自於我們內在的「興奮」(此指的是對某件事情或念頭感到很有熱忱,並想立刻做出行動),而進入心流的關鍵點就在於「你是否有看見你的興奮」。
當下一次興奮發生的時候,先讓這個感受停留一下,並且試著跟隨它的指引,練習讓自己習慣進入「心流」的狀態,做當下真正想做的選擇,讓潛能與創造力發揮得更好,也能讓人生有更多不一樣的可能。
靜心時手握晶炁或盒炁
讓心流進入更多的日常生活
#撓場生活
2022.07.22 星期五
14:54 Aqive 氣機科技 Beyond Mind -【覺之花】
氣機獨家代理中
https://shop.aqive.app/products/aol 
身心平衡的輔具;細細品味感官的變化;覺之花要如何使用?
可於靜心、正念、氣功練習時配合使用,日常手握也能提升五感覺察力與感受力。
三款在使用上有什麼差異嗎?
三款差異主要在「炁流」的强弱,銅盒層數越多,階梯匯聚的能量越強,請依自己的感受,選擇合適的量就可以了。
經測試後,AOL-333 為多數人覺得較剛好的版本。
覺之花與盒炁通寶的運用有沒有差異?
盒炁內含水晶及佛與觀音的能量;覺之花則是透過物理結構,讓氣流在內部循環而產生炁場能量。
在靜心冥想時,皆可以幫助更有效地覺察身體,唯差別在使用情境與方式,每個人的氣感不同,所以感受也會有所差異。
透過白水晶本身具有的能量,加上神聖字彙特殊排列方式,產生震蕩放大能量的效果,淨化空間氣場;水晶球可以拿在手上做靜心的練習,或作擺件使用。
【八晶連珠.全系列】
御釀晶炁 – 佛字 (4cm) X 1
御釀晶炁 – 觀音 (4cm) X 1
御釀晶炁 – 十字架 (4cm) X 1
御釀晶炁 – SAM (4cm) X 1
御釀晶炁 – 印度教 (4cm) X 1
御釀晶炁 – 乾坤 (4cm) X 1
御釀晶炁 – 內佛外觀音 (4cm) X 1
御釀晶炁 – 外觀音內佛 (4cm) X 1
放大能量共振幫助打通身體的氣
氣機科技 手指識字連結「靈界網站」正確網址是關鍵 作者:李嗣涔教授
年輕時認為燒香拜佛是迷信
每次經過大廟宇,都可以看到成百上千的信徒焚香祝禱、虔誠的跪拜。我以前年輕的時候會入境隨俗,燒個香做個儀式,但不會要菩薩保佑,或是提出什麼要求,原因很簡單——我根本不相信真有神佛菩薩的世界。
從小在西方科學的教育薰陶之下,只相信能在實驗室重複檢驗的現象。有基督徒找我上教堂去聽福音,我也是一貫的態度,你不能證明上帝的存在,我怎麼會去上教堂 ? 因此到了廟裡,我可以尊重別人的信仰,也可以隨俗,但內心裏是不信的。
直到1999年我由手指識字實驗,發現宗教裏的神聖字彙如「佛」「菩薩」「耶穌」等字彙都會產生異像,有亮光、亮人、看到十字架的天門裡面充滿亮光,證實了信息場也就是靈界的存在,突然之間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作者:李嗣涔教授
一、年輕時認為燒香拜佛是迷信
每次經過一些大的廟宇,都可以看到成百上千的信徒焚香祝禱、虔誠的跪拜。我以前年輕的時候會入境隨俗,燒個香做個儀式,不會要菩薩保佑,或是提出什麼要求,請菩薩幫忙。原因很簡單,我根本不相信真有神佛菩薩的世界。
從小在西方科學的教育薰陶之下,只相信能在實驗室重複檢驗的現象,傳統中國文化裡面有太多流傳下來的信仰,像是燒香拜佛到各種禁忌都是迷信,是禁不起科學的檢驗。有基督徒找我上教堂去聽福音,我也是一貫的態度,你不能證明上帝的存在,我怎麼會去上教堂 ? 因此到了廟裡,我可以尊重別人的信仰,也可以隨俗,但內心裏是不信的。
直到1999年我由手指識字實驗,發現宗教裏的神聖字彙如「佛」「菩薩」「耶穌」等字彙都會產生異像,有亮光、亮人、看到十字架的天門裡面充滿亮光,證實了信息場也就是靈界的存在,突然之間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現在到了廟裡看到善男信女虔誠的跪拜,口中喃喃有辭求請菩薩保佑,心中的震撼與感動常常難以自己。成千上萬的人做著一些千百年來流傳下來的儀式,他們一點也不懷疑,而我從小以來就認為這是迷信,不肖與之為伍,但是事實上他們所做的,向更高存在的智慧祈求協助卻是真有其事,錯誤的是我而不是他們。我感到非常的愧疚,是科學的傲慢使我們遠離了文化的傳承,遠離了宇宙的實相。
二、如何正確地連上神靈的網站
菩薩聽得到善男信女的請求嗎?要怎樣才能正確地聯上祂們的網站呢?我們與手指識字功能最高的T小姐進行了一系列的實驗來釐清這個問題。我把「佛」字破壞一下如圖1所示,比如改成「彿」、「弗」、「拂」、「 」、「」 等字,後兩者把佛字左邊人部一撇或一直拿掉,則T小姐天眼中所有異像消失,可以正確的把這些字寫出來。但是只要是「佛」字,就會看到亮光、亮人等殊勝的異像,也就是文字要完全正確才能聯上「佛」的網站。這點與人間的網際網路一樣,網址要寫的完全正確,不錯一絲一毫才能click聯上對應的網站。我又試了佛字的注音符號「ㄈㄛˊ」,結果竟然有效,也是看到一片亮光。國語字典注音符號為「ㄈㄛˊ」者,只有一個字就是「佛」字,因此只要聲音對了的字,也一樣有效可以連上佛的網站。我們再試試緬甸文的佛字  ,一樣有異像,天眼中看到一個東西在屏幕上。
下來我們想知道梵文的佛陀「Buddha」又會有什麼反應 ?第一次測試的時候,我不小心寫錯寫成「Buhhda」,結果T小姐看成「Buhda」,沒有異像,字也漏掉一個字母h。第二次測試的時候,我寫對了,結果看到一片亮光,聯上了「Buddha」的網站。只要字的形狀或聲音正確,經過手指識字就可以連上對應的網站。
T小姐是日裔美國人,懂得日語,我們也嚐試用日語的佛「ほとけさま」來測試。結果T小姐在天眼中看到一個亮亮瘦瘦的人,用日語向她說了一句:「なによ」(什麼?),好像這懂日語的亮人被我們手指識字的聯網動作所打擾到了,出口問了一句:妳要幹什麼?這個網站顯然是以日文為網址,網主可能是日本修道有成的神靈。
神聖字彙的網址要寫的正確,或者聲音要對,而且功能人的功能要高,大腦的網路瀏覽器要新,才能聯上信息場內神佛的網站,直接與神佛溝通。平常我們一般人沒有功能,在禱告或求請菩薩的幫而忙時,是否也能產生聯網的動作而我們並不自知?由宗教歷史的諸多案例來看,這是有可能的,有待以後的實驗來驗證,但是我們確信至少唸菩薩或神佛的聲音是不能錯誤的。
三、 失聯的神靈
幾個規模很大的宗教不論是天主教、基督教、佛教、伊斯蘭教都普傳於世界,接受說不同語言文字的各種種族的信仰。但是各宗教裏的先知或菩薩,他們生存的年代常常是幾千年以前,或根本是不曾存在於人世。他們說的語言與寫的文字,像耶穌用的阿拉米文,可能是已經失傳很久了,當我們用現代的文字去聯網,或者用不同國家的文字去聯網,可以聯的上嗎?神靈懂得這些語言文字嗎?
「佛」的網站似乎問題較少,我們試過中文、日文、英文、緬甸文、梵文都可以聯上佛的網站,看到異象。當初我們猜想也許這和受試人的文化及信仰背景有關但是後來在做手指識字實驗時,我們又試了佛教密宗的幾位聖者名字,包過西元八世紀把密宗傳入西藏的「蓮花生」、「蓮華生大士」﹔密宗噶舉派(白教)的守護神,二臂黑袍金剛「瑪哈嘎拉」﹔密宗人間的創始人,印度的聖者「龍樹」,功能人卻把這幾個字正確的寫了出來,完全沒有看到異象。我們困惑了半年之久,為何密宗的聖者不讓我們聯上他們的網站?是網站有防火牆還要輸入密碼嗎?
直到一個朋友提醒我,這些密宗的聖者不是印度人就是藏人,他們不懂漢文。
一語提醒夢中人,我趕緊請教懂藏文的專家幫我找到「蓮華生大士」及「瑪哈嘎拉」的藏文,一試之下果然成功。
試「蓮華生大士」看到一小團強烈的閃光,連閃兩次看不到文字。
試「瑪哈嘎拉」看到亮的銀幕,顏色與一般不一樣。
雖然功能人完全不認得藏文,但也沒有關係一樣聯上相關的網站,這個現象證實功能人看到的異象不是大腦的幻覺。
但是如果我把「瑪哈嘎拉」的藏文剪掉尾巴三個字,則功能人會把剩下的文字描繪出來,看不到異象。神聖字彙一被破壞,就不再成為網址。
顯然密宗聖者在信息場的網站,沒有漢文的網址,可能表示網主並沒有學習過漢文。
想來也很合理,密宗聖者在世沒有學過漢文,漢人修密的也少,其靈魂去到信息場還要學習其他或後來的文字嗎?實在是缺乏動機。
那麼中國大陸所推行的簡體漢字,會對聯網動作產生什麼影響呢?
我們試了「觀音」一詞,繁體字的「觀音」都會導致異象,看到很亮的銀幕,看不到文字。
但是改成簡體字的「观音」,則銀幕的亮度大幅減弱,字也出現在銀幕上,表示他的神聖意義大幅減弱。這也合理,觀音菩薩與中國人民兩千年來都是以繁體字在溝通,七十年前突然改成簡體字,字型發生扭曲,聯結溝通信息網站的管道雖不致斷絕但也大幅弱化了,好像拒觀音菩薩於千里之外。也許中國人民要再花幾百年的時間,用簡體字持續的與觀音菩薩溝通,才能重新連接穩固的管道。這段期間他會持續的保佑用簡體字的人民嗎?
中國的文字改變過多次,商朝的甲骨文至今只有專家會,一般人已全部不懂了。會不會有早期的神聖人物只懂甲骨文,他們的信息網站會不會只有甲骨文的網址,與我們後代只懂漢文楷書的人民也越行越遠,無法溝通了?這個宇宙會有多少失聯的神靈?
由於 LINE 訊息有字數限制
欲閱讀完整全文請點擊:https://bit.ly/3ztTidz 
2022.07.27 星期三
19:29 Aqive 氣機科技 圖片
19:29 Aqive 氣機科技 今日補炁
金錢是豐盛能量的其中之一,但我們很容易將它誤加上個人價值的框架,在人生劇本裡汲汲營營的追求社會地位與財富,回過頭來才發現,越是想掌握在手中,越是更輕易的溜走。
讓我們試著重新理解金錢在宇宙中的定位,它是一種幫助我們體驗人生的能量,它會流動,會來也會離開,並非固定不變。
而我們可以以正向的信念去迎接它的流動,而不是帶著恐懼、不安的心情感受它,並且感謝它的到來,透過豐盛在自身轉換,讓生命的能量平衡身與心,用更自在的狀態迎接每一天。
靜心時手握晶炁或盒炁
自在的面對金錢能量的流動#撓場生活
Aqive 氣機科技 粉絲福利李教授QA系列
Q:李教授的修行小秘訣?
提到修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法門,但「修行」是什麼?我們又該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修行方式呢?
我們可以將「修行」理解為修身以及修心,透過運動、瑜珈、或是練習太極、氣功等等方式調和身體能量,靜心、正念、冥想練習則能讓心靈平靜、釋放壓力,依照個人習慣選擇適合的方式即可。
不論選擇哪一種修行方式,都可以用健康的心態去調整身心能量,保持輕鬆愉快就是最好的修行了!
而李教授對於修行的看法又是如何呢?讓我們來聽聽他的想法吧!
15:38 Aqive 氣機科技 影片
15:47 許登昭 alpineatks 讚!長知識,深受益!感激不盡!

生主 Prajapati即「眾生之主」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含義可以指一個或一組具體的神,抑或是抽象的哲學概念,或是一些特定神祇的別名或稱號。隨著宗教理論的發展,其所指代的神祇也而不斷變化。通常生主泛指造物主的稱謂。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4998439

在古老的文獻《梨俱吠陀》中「生主」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199095 是許多重要的大神如雷神因陀羅、月神蘇摩、太陽神娑維德利等的稱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然而至少有四首頌歌中生主作為獨立的創造神的形象出現;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4998439

在一首著名的獻給無名之神的頌歌中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029308 生主被比喻為蘊藏於產生世界萬物的金胎之內,是最早出現的存在。該歌因此被稱為「生主歌」或「金胎歌」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4998439

*四季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以守住"良知善心,智慧慈悲"為要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199095 有說;在所有宗教開始時,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4998439 均是由隱蔽,微小且偏離主流的邪教起家的!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029308 *四季教*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029308 依隨四季調整如: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65953289 春節宜自走訪佛寺,夏天隨眾拜媽祖,秋天儒教訪孔廟,冬季耶穌復活了...與神同行,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年代較晚的《夜柔吠陀》和《阿闥婆吠陀》將生主的地位提升至主神般的性質,而在梵書時代,生主成為最高位的神祇,海螺氏梵書敘述生主從最初的「無」誕生,由海洋孕育而成,再進一步從自身生出熱,以熱形成三界,三界中再分別形成「三光」——火、風和太陽,從三光中產生三部吠陀(梨俱、夜柔和娑摩),最終產生三字a、u、m,此組成印度教中神聖的音節「唵」。「唵」是梵的最初體現。宇宙間萬物皆是從「唵」的振動中產生,是一個象徵聖潔的音節。

梵書中也存在一些與生主創世說矛盾的說法,

如百道梵書另一處持水創世的看法,認為生主產生於水;鷓鴣氏梵書

則謂最初是"無"在產生海洋之後才產生生主;一些學者認為這是

吠陀多神論的影響一時無法排除其他然神的地位的緣故。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998439

夜柔吠陀阿闥婆吠陀進一步拔高生主的地位,把他說成擁有主神一般的性質;但生主的地位主要在梵書時代達到了高峰,這期間的神學體系以生主為最高神祇,並在相關文獻中作了說明。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998439

百道梵書說"最初只有"生主";海螺氏梵書進一步敘述"生主"創造世界的過程,即從自身生出熱,以熱形成三界,三界中分別形成"三光"太陽,從三光中產生三部吠陀(梨俱、夜柔和娑摩)最終產生三字a、u、m,此三字組成神聖的音節!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998439

從奧義書時代開始生主的地位逐漸下降,這是因為在奧義書中出現了兩個更具哲學思辨意義的概念梵和我通常認為,婆羅門教哲學的發展經過了3個階段:以"生主"為最高存在的階段:以"梵"代替生主的階段:提出"我"的概念,並主張"梵我同一"的階段!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998439

ㄈㄢˋ:古印度思想中:世界創造原理:無所不在的最高實體:修行者追求之合一:宇宙間最高的神:佛教視為天界!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998439 

古印度思想中"梵ㄈㄢˋ"有五含意:世界創造原理:無所不在的最高實體:修行者追求與梵之合一:宇宙間最高的神:佛教視為天界!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998439
敬邀"眾籌"行銷alpineatks願移轉:可使懸浮微粒降除最佳利器,環境森林浴產生器工作經驗移轉!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070624  環境森林浴產生器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302232 可使懸浮微粒降除,誠覓有興趣,有能力,有資源的幫手,股東,合夥人,或主導廠家,或技術團隊,合作開發,研製,產銷...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萬事相互效應!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171104 閱歷漸多,瞭解物類:瞭解人類:均該喜樂健康,又營利行善!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302232
不要限止!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302232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171104 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曾(198808~199202)近四年就"同心建立"億元"家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工作經驗移轉!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808191

敬邀"眾籌"行銷alpineatks願移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030977 雅柏CIS行銷廣告及二十五年多,除了換2,3次被水氣燒裂產生片外,正常使用中!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400220 目前唯一改善密閉空間,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452174 懸浮微粒降除最佳利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519075

圖一:

自由選擇與突破框限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45161 *四季教* 信仰隨四季調整如: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873744 春節宜訪佛,夏天拜媽祖,秋天訪孔廟,冬季聖誕節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榮神且益己助人,內心找回自己的春天,時時喜樂。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09517

自由選擇與突破框限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45161 順著興趣,追求夢想,永不退休,忘掉年齡.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873744 與神同行,活在適合自己的天堂,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70096 心淨不是淨心 https://classic-blog.udn.com/jfeng13x/84135310  

自由選擇與突破框限自由與突破!財產3區分及早運用;信仰隨四季輪調;人生三類伙伴:深信靈魂永生!有神同在及祖先庇佑可追求喜樂如願!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45161 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9739305

 2003年8月10日我受洗成為基督徒,本來能豪飲的我,卻奇妙地開始嫌棄酒味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於2013~8年,五,六年間陸續有十位60多歲近朋好友死亡訊息,飄然而至,忽而感觸"富貴有命,死生在天"生命在於神,應大型的,繁複的,解難生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較有意義的善行志業,活得精彩些。"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0792999

自由選擇與突破框限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45161 *四季教* 信仰隨四季調整如: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873744 春節宜訪佛,夏天拜媽祖,秋天訪孔廟,冬季聖誕節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榮神且益己助人,內心找回自己的春天,時時喜樂。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09517

自由選擇與突破框限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545161 順著興趣,追求夢想,永不退休,忘掉年齡.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873744 與神同行,活在適合自己的天堂,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70096 心淨不是淨心 https://classic-blog.udn.com/jfeng13x/84135310  

健康,環保,公益,服務,一生學習,專業,身心修行,廣告銷售,廣交;友直,友諒,友多聞,等互益互惠朋友!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873744  

心淨不是淨心;心原本清淨!

只為造作生業;漸聚污垢...

因此,行者的修學,便是諸業隨緣了..

切莫造新殃,去污除垢,即是淨心。

Sue-Chen Kao摘自《白雲小語》白雲老禪師著作 

您已到過劍潭活動中心初步瞭解,不知感覺如何,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873744  他們都是年輕人,不過見識不少,各有不同商機,商品,盼撥冗多蒞臨溝通,期盼慢慢形成我們的團隊,我們的品牌商務,我們所推動行銷廣告的品牌商品,弟昨已將我們去金鴻聽取血糖機整廠輸出案,始末資料提供耀震兄参考,目的建議介紹商機最好以‘’整廠輸出‘’方式表達,可大可小,尋找客戶彈性較大,謹期請参考,盼惠賜賜教!

敬祝  閤家安康 吉祥豐盛  alpineatks弟許登昭敬上 


  


                                                               

[信望愛商務團隊草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眾籌”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要有:發起人,參與公眾,湊合等組成.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82929  信望愛商務商務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以團隊取得產品代理,建立生意,取得參與公司經營權賺取改善利潤,及仲介公司買賣利潤,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推動公益又持續營利的夢想計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匡正時弊,糾正陋習,不是尋釁,不是添亂]獨立思考,敢想,敢說,敢做,固然也難免犯錯誤,但那是錯在明處,容易糾正。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建立一程序,以審查有關實施合格評定程序的投訴,且當一投訴被證明屬合理時采取糾正措施。糾正錯誤要實事求是;掌握好分寸;盡量避免矯枉過正。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872887

健康,環保,公益,服務,一生學習,專業,身心修行,廣告銷售,廣交;友直,友諒,友多聞,互益互惠朋友...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873744 人生不止百年歲月;未來充滿無窮盡生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敬邀合作建立養生,營生,行善"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桃花源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2003年8月10日我受洗成為基督徒,本來能豪飲的我,卻奇妙地開始嫌棄酒味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於2013~8年,五,六年間陸續有十位60多歲近朋好友死亡訊息,飄然而至,忽而感觸"富貴有命,死生在天"生命在於神,應大型的,繁複的,解難生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較有意義的善行志業,活得精彩些。"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079299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6052826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29 05:51
敬邀"眾籌"行銷alpineatks願移轉:可使懸浮微粒降除最佳利器,環境森林浴產生器工作經驗移轉!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070624  環境森林浴產生器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3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