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和誘幼童出國藏匿罪案,全球以及大國都十分關注,它將被放在顯微鏡下觀察。台灣國際刑警有與國際接軌嗎?
2014/06/05 14:08:32瀏覽1282|回應1|推薦1

馬英九總統昨6/16宣示外交部與法務部應繼續努力讓潛逃在外傷害到中華民國國民利益的罪犯都必須回台面對應該的懲罰。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258377

台灣國際刑警有與國際接軌嗎?

ㄧ.在台灣因逃妻江明樺Angel Chiang及其前夫兒子Paul Chang張書銘(張博欽)與Clark Chang張雲翔等人於 1997年6月24日自我台灣住家我三兒女離開未回,遍尋不知去向,遍洽加拿大台灣各警政單位及宗教機構求援協尋.(新北市新店區江陵派出所報案)
二.江明樺Angel Chiang通緝書:
在台灣發現相關文件有台灣律師薛欽峰律師見證及江明樺Angel Chiang主導於我加拿大住家過戶文件上有偽造我中英文簽名資料,而在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提起訴訟(有含台北地方法院中英文事由的通輯書可證明)。
三.江明樺Angel Chiang及其前夫兒子Paul Chang張書銘(張博欽)於我加拿大住家過戶文件上有偽造我中英文簽名資料通緝書
至加拿大到加拿大統一地產公司取得江明樺Angel Chiang及其前夫兒子Paul Chang張書銘(張博欽) 被偷賣溫哥華住家戶文件上有偽造我中英文簽名有關資料,及由仲介電話中告知在與Paul Chang張書銘(張博欽)洽商買屋期間,曾看到我三兒女在屋內玩耍資訊,所以回國後,我又向板橋地方法院提告江明樺Angel Chiang及其前夫兒子Paul Chang張書銘(張博欽)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人涉及偽造文書偽見證侵占屋款藏匿兒女等罪行(有板橋地方法院檢察處通緝書及狀紙可證明)。
四.張書銘Paul Chang及江明樺 Angel Chiang 與Clark Chang張雲翔通緝書:
在台灣國際刑警徐吳源警官問訊認為有提告江明樺Angel Chiang及其前夫兒子Paul Chang張書銘(張博欽)與Clark Chang張雲翔等人涉和誘幼童出國藏匿罪等罪行,轉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偵辦: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張股101年度偵字第17046 號妨害家庭案件和誘幼童出國藏匿罪: 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3號通緝書被通緝人張書銘Paul Chang,第2804號通緝書被通緝人江明樺 Angel Chiang ,第2805號通緝書被通緝人Clark Chang張雲翔.
 
Request  immediately arrest- CANADA Vanouver Multiple Realty Paul Chang is wanted abduction of children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225067
Request immediately arrest- USA-new-jersey/clark-chang is wanted abduction of children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224607
CANADIAN 家產被盜賣及國際綁架幼兒罪證已於17JAN2013送交Burnaby RCMP Detachment Cst Travis MORTON處請求查辦中CANADIAN Possessions stolen and sold internationally abducted children evidence was submitted to Burnaby RCMP Detachment Cst Travis MORTON (travis.morton @ rcmp-grc.gc.ca) investigating at the request of 17JAN2013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227853
[溫哥華訊]端午節到了我很關切被拐離了17年現在溫哥華的我三親生兒女她們的身心健康和就學或就業等生活資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736926
My house in Canada (4616 Halley Ave Burnaby B.C. Canada V5G 3E1) was sold stealthily and torn down without my own awareness in 14 Jan.1998.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78755
I was later immigrated to Canada 16 years ago, my families and property are gone.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1059我在1990投資移民加拿大後,17年前於1997年所有上億家庭財產不見了,加拿大及台灣家庭都被破壞消失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妻三兒女等家人全失蹤17年多http://blog.xuite.net/drk_hsu/twblog/176050922,
十六年來,綁架主謀CANADA加拿大溫哥華Multiple Realty 萬寶地產Paul Chang 張書銘(現改博欽)台灣學業不佳逃避兵役至CANADA加拿大讀私立中學又大學延讀勉強畢業後又去美國買學位,主謀偷賣盜取上億家產相關偽見證及偽造文書資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28254雖已曾向新店派出所至總統府至各部會等處陳情求援上百次,雖終有台灣政府屢屢發通緝令,也曾多次到加拿大CANADA蒐集資料並向當地RCMP報案三次,但台灣政府和CANADA加拿大政府卻至今仍無法安排我父子女見面或提供我兒女現況處境資訊,也仍無法緝拿已知行蹤的通緝犯綁架主謀CANADA加拿大溫哥華萬寶地產Paul Chang 張書銘(現改博欽)至有關警政司法單位到案究責罪刑.祈盼貴惠助我們已分離十六年多現在溫哥華已被洗腦的三位親生兒女回心轉意,父子女四人能儘快心相近,再歡喜團聚,當感激不盡.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091871

美媒抱怨:起訴大陸軍人淪空談 建議國際刑警通緝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http://www.nownews.com/n/2014/06/05/1264336

『純屬空談,沒有任何行動』——美聯社發表長篇獨家報導,指責美國司法部此前以網路間諜罪為名宣布起訴5名大陸軍人後,沒有採取讓其面臨美國法庭指控的實際行動。『除非這5人到美國度假。如果沒有外國政府的幫助,這5人不可能在大陸以外地區被抓捕。』文章建議,『美國可以請求國際刑警組織將這5名大陸軍官放在紅色通緝令名單,並通知190個成員國』。大陸國際法專家薛磊4日告訴記者,美國司法部如果真要國際刑警組織通緝大陸軍人,就是胡鬧,大陸會堅決反對,其他成員國也會站在大陸一邊。還有人士稱,如果按照這個邏輯,美國『棱鏡門』監控計劃的受害者大陸等是否也可以就此起訴美國相關官員?

環球軍事據美聯社報導,5月19日,歐巴馬政府發出了這一不同尋常的指控,聯邦調查局公布了這5人的通緝令照片。司法部長霍爾德說,此類駭客嫌犯的犯罪行徑將被曝光,在美國法院被拘捕和起訴。『但現在,幾周過後,這種情況看似不太可能發生。這一指控所帶來了複雜的司法和外交問題,霍爾德或許沒什麼可行的辦法踐行自己的話語。』報導稱,美國和大陸沒有簽署引渡協定,大陸法律禁止將本國公民引渡至沒有簽署引渡條約的國家,而美國看似也不會提出這一注定會被拒絕的要求。對此,美國聯邦調查局前網路主管肖恩•亨利說:『下一步,我們應該宣布這不僅是大陸針對美國的問題,而是大陸針對世界的問題。』美聯社稱,但截至目前,世界似乎並沒有站在美國這一邊,也沒有一個國家公開表示支援美國對大陸軍人的指控。『很少有國家願意招惹大陸並因此而招致貿易後果。美國立場缺乏支援的原因還包括其他一些國家也犯下了與大陸相同的錯誤。』

美國可以請求國際刑警組織將這5名大陸軍官放入紅色通緝令名單,並通知190個成員國』,美聯社建議稱。美國司法部發言人拒絕透露是否曾請求國際刑警組織發出紅色通緝令。據報道,早前,國際刑警組織曾應美國請求對24名中國公民發出通緝令,其罪名多為欺詐、性犯罪、勒索和走私等。國際刑警組織一般不會就政治案件發出紅色通緝令,也拒絕解釋經濟間諜是否為政治案件。美聯社引述國際刑警組織前駐華盛頓中心局主任威廉姆斯的話說:『在此類案件中,全球以及大國都十分關注,它將被放在顯微鏡下觀察。』此外,美國提出的這一指控是否在國際上被接受為犯罪行為,也未可知。報道還稱,國際刑警組織有時會發出秘密的紅色通緝令,但在這一案件中不會奏效,因為作為國際刑警組織會員國,大陸會看到這份通緝令。

上海國際問題研究院國際法專家薛磊4日說,有些影視作品誇大了國際刑警組織的職權範圍,其實它主要是在各成員之間起協調、合作、傳遞資訊的橋梁作用。大陸也是國際刑警組織的一員,如果美國把中美矛盾放大到國際刑警組織中,其他成員很清楚,不會捲入其中。薛磊認為,美國對大陸公務人員的指控,是濫用美國國內的法律程式,這種驕橫的做法,大陸不會接受。

台灣舉辦全球華人「福音微電影金鷹獎」創作主題是「父親」,要藉由真實生活中父親的題材尋找更多「父子感動」故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905987
此和誘幼童出國藏匿罪案,全球以及大國都十分關注,它將被放在顯微鏡下觀察。台灣國際刑警有什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895992
Vancouver, Canada, Multiple Realty Paul Chang Pseudo-witness information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20687
Request immediately arrest- USA-new-jersey/clark-chang is wanted abduction of children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224607
Please help us once again happy reunion will be when appreciate it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73710
winnie@winniechung.com 加拿大鍾太太仲介預做有假見證的空白授權達成交易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87031
[溫哥華訊]甚關切目前已離別近十七年的我三親生兒女的外貌及健康,和就學或就業...等等生活資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736926

許先生您好:
您於民國102年11月22日寄給部長的電子郵件,提及要求我國政府協助向加拿大政府取得逃妻江明樺國外官方死亡證明等事,茲答復如下:
一、有關您要求我國政府協助向加拿大政府取得逃妻江明樺國外官方死亡證明、俾利在臺辦理解除婚姻登記,以及張書銘與張雲翔等2人國外行蹤與您3名親生子女現實處境,俾利家人團聚恢復侵權等情,事非本部權責,本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將函轉外交部查復。
二、有關您要求我國政府協助向加拿大政府引渡張書銘、張雲翔等2人回臺受審一事,亦非本部權責,本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將函轉法務部查復。
以上答復,供您參考,若仍有其他意見或不明瞭之處,歡迎隨時來電洽詢,感謝您的來信。
本案聯絡人員敬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歡迎連結內政部網站填寫滿意度調查問卷

2014/02/27 02:22請求政府有關單位惠協助向加拿大政府取得偷賣全部家產得逞夥略誘3幼兒出國逃妻江明樺通緝犯國外官方死亡證明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235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3895992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101)年 8月7日 以刑際字第1010094053號刑事案件移送書將全案移請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依法偵辦
2014/06/05 14:28
010-101026359有關您指控國人江明樺等人涉嫌略誘您3名未成年子女許鈞媛、許鈞堤、許家慈出國藏匿案,該局業亦已於本(101)年87日以刑際字第1010094053號刑事案件移送書將全案移請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依法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