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危險愈近,愈接近成功」。當今中國社會連做賊都得懂政治,終身學習太重要了!
2019/02/08 08:59:52瀏覽1604|回應1|推薦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中國指定居所監視居住政策,没人是安全的! 中國警方可秘密拘留1個人超過6個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689744  
中國竊賊政治學「離危險愈近,愈接近成功」。當今中國社會連做賊都得懂政治,終身學習太重要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604239

欣賞前期電子報: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留言給笑遊人間訂閱常見問題文章故事總覽


中國老賊和小賊翻進中國省市財政局長辦公室行竊,恰巧局長回來了。

中國小賊說:「遭了,快跑。」

中國老賊一把拉住他:「跑什麼跑,坐下!看我的。」

中國省市局長進門後,看到沙發裏坐著兩個陌生人,大驚斥喝:「你們是誰?」

中國老賊神色淡定的說:「我們是中國中央肅貪組的,等你半天了。我們接到舉報,你收受巨額賄賂,贓款就在辦公室裏,看是你主動交出來,還是我們搜?」

中國省市財政局長撲通一聲跪在地上,聲淚俱下:「我交代,我都交代……」

然後打開了隱蔽在牆裏的保險櫃。

中國老賊滿意的笑了:「看在你認罪態度良好的份上,允許你回家一趟,多帶點冬衣吧,我們在這兒等你。」

中國省市財政局長走出大院後,當天就失蹤了。

倆中國賊喝酒慶功,老賊深深的喝了一口後,歎一口氣說:「當今中國社會連做賊都得懂政治,不然,只能喝西北風啊!終身學習,真他媽地太重要了!」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過年只有1天,過日子則有364天,9天的連假一下子就快到了尾聲,在此預祝各位 新年快樂、開工大吉、財源廣進、生意興隆。

薑還是老的辣啊,知道「離危險愈近,愈接近成功」。

騙子最會使用「唬字訣」和「嚇字訣」的技倆,讓受害者心生恐懼而依循對方的要求。

人不要害怕遇到困難,人生路很長,那會一帆風順重要的是充實自我,才能在困境來時,從容不迫的應對。

膽識能讓人處變不驚、臨危不亂,經驗能使人急中生智、化險為夷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姊夫鄧家貴曾與李華兄弟合夥,在英屬維京群島設公司。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姊夫鄧家貴有香港居民身份證。中國深圳市政協委員卓越集團董事局主席李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姊夫合夥人,本月19日被深圳市紀委帶走協助調查。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415630

中國指定居所監視居住政策,没人是安全的! 中國警方可秘密拘留1個人超過6個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689744   

"楚雖三戶,亡秦必楚"何況內有百萬新疆教改營的反共儲備軍,外有眾流亡印度急待回西藏的藏民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7309330 中國由唐,宋,元,明,清,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至今習王朝...及台灣自日本割據,中國國民黨來台,台灣民進黨上台...這些演變終究都會過去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2858719 創新改革是不變的潮流 .未來必皆會交棒予"年輕人"來治理自己的國家..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9344021

我主張人人應公義,仁慈,行善,支持基本人權,基本生活需求;我主張教會,學校,廟宇"圍牆"都應拆除,並提供公眾使用"庭園";我主張行善,助人務先"由近而遠",親吾親,和鄰人,以及人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1250238 

美國川普政府目前正大力追查中國企業竊取智慧財產和強制技術轉讓的案件。Matthew Whitaker 疾呼:「中國必須讓中國企業與其公民遵循法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420313

海外中國人正在熱烈傳讀的一篇的《如何發動革命》 https://ift.tt/2sUc0aH 圖文並茂解說: Picking a Theme: Getting the Right People Involved: Getting the Message Out: Choosing a Strategy挑選主題:讓合適的人參與:傳達信息:選擇策略也很詳細很有明確指導方式。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3241884

中國指定居所監視居住政策,没人是安全的! 中國警方可秘密拘留1個人超過6個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68974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24604239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没人是安全的! 中國警方可秘密拘留1個人超過6個月。中國竊賊終身學習太重要了!
2019/02/08 09:39

中國深圳市政協委員卓越集團董事局主席李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姊夫合夥人,本月19日被深圳市紀委帶走協助調查.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415630

中國没人是安全的! 中國警方可秘密拘留1個人超過6個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689744  
中國竊賊終身學習太重要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60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