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愛情故事]轉角˙愛─1
2007/01/18 17:14:34瀏覽690|回應1|推薦11

我,林曉雲,兩年前,我雙胞胎妹妹曉雪在日本留學的時候出了車禍,在整理她的遺物時,看到了一個裝滿票根的盒子,都是某個鋼琴音樂家的發表會,前些日子在網路上瀏覽的時候,看到了這個音樂家即將回台舉辦音樂會,所以我買了票,就是今天現在我正走入會場的這場鋼琴發表演奏會,我看到了那個音樂家─程風,在優雅的鞠躬後,漂亮修長的手指飛快的在黑鍵與白鍵中來回,美麗的旋律吸引了我的注意『這麼美麗的音樂,怎麼會出自一個滿臉秘密的男人的手指間?他和曉雪是朋友嗎?』我仔細的聆聽旋律,看似幸福快樂的旋律中,似乎暗藏了幾絲憂愁和悲傷。

音樂發表會結束了,我走出發表會場,還在思考著這個程風與曉雪到底存在什麼樣的關係,突然想喝咖啡,就到附近的7-11買了一杯咖啡,正想走到櫃檯旁邊結帳的時候,突如其來的被一個黑影給撞倒,『對不起,妳沒事吧?』黑影伸出手扶他起來,她抬頭一看『是你!』是剛剛程風,他怎麼會在這裡?他挑了挑眉似乎在打量我,看了一下灑了一地的咖啡『撞倒妳的咖啡,我請妳喝杯咖啡吧!』他也沒等我回覆,就逕自拉著我的手走出7-11。

『嘿!你搞清楚,本姑娘可沒說要和你去喝咖啡!』我雖然口中這樣說著,但是卻沒有想要掙脫程風有力的手掌。因為我也很好奇他和曉雪是什麼關係『欸!我問你,你去7-11幹麻?』我心想,有音樂家在自己的發表會還要自己去買飲料的嗎?到了咖啡館,他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你這女人還真聒噪,第一,我是要請你喝咖啡,我沒有問你要不要喝咖啡。第二,我去7-11也是想買咖啡,就像音樂家一樣要吃飯睡覺一樣簡單的道理。』他看著我諷刺的回答,而我也不甘示弱的瞪著他『一隻會彈鋼琴的臭猩猩。』我低咕著。『妳說什麼?』他沒有聽清楚。『問你有沒有簽名照啦!大音樂家!』我顧左右而言他『名字?』他用命令的語氣講出了這兩個字。『曉雪,林曉雪』我回答了妹妹的名字,而我從他的眼神看到一絲複雜的情緒。之後就默默的喝著他的咖啡,不再開口。『難道他真的認識曉雪?』我也低頭沉思。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oe&aid=663731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亂了
2007/01/19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