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倆好
2012/07/25 10:02:54瀏覽504|回應0|推薦30

豪豪白天給麥子的娘帶,麥子下班才去帶回家,

豪豪都喊麥子的娘叫”阿嬤奶奶”

據麥子的娘自己說,這稱呼是她獨有的,

至於麥子的婆婆,豪豪只叫她”阿嬤”或是”奶奶”,

我很疑惑,這小子能區分這其中的差別嗎?

有一天,我問他:”阿嬤(我婆婆)在哪裡?”阿嬤奶奶(麥子娘)在哪裡?

豪豪回答我:阿嬤煮菜菜啊,阿嬤奶奶在阿公家,說完便騎著扭扭車滑走了,

廷廷白天由麥子公公帶,

整天不見的兄弟倆,一到晚上見了面就抱在一起,

家庭倫理劇活生生的在麥子家客廳上演,

好像是被強迫分開多年不見的兄弟那樣,

這時候麥子的婆婆就會說:兄弟就是兄弟啊~~感情真好!

三分鐘的熱情之後,則是改上演全武行,

換麥子的公公開口了:打架這種事,果然還是由兄弟練起啊~不知道像誰!

麥子無言中,

麥子先生跳出來了:我跟弟弟可是從來不打架的哦!

麥子:我跟弟弟妹妹也不曾打架哦,可是你弟弟跟妹妹會打架,所以是你們家家學淵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261104&aid=666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