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人政治學」
2005/12/13 04:11:27瀏覽2922|回應4|推薦17
從前民進黨人譏笑國民黨到大溪拜「兩具木乃伊」,現在民進黨動不動就去前主席黃信介墓園悼念。還真是典型「死人政治學」。

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表示:陳總統是來此做一番省思與檢討,祈求「信介仙」在天之靈指引未來方向。

馬大個,你也拜托一下,不管從前這些人多偉大、多先知,現在他們都是石油的先期料物。死人不會說話,會說話的死人,都是被活人利用的「 mouth piece」。

請別作賤死人,別耍弄「死人政治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thingsconsidered&aid=124405

 回應文章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文
2009/11/05 02:38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2/14 12:57 刪除回覆
Dear Beaver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死人政治學」」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古士塔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是胡說八道
2005/12/17 08:51
那是胡說八道,誰信?他把選民當傻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
2005/12/15 07:10

扁總還夢到一位過世的前輩許世賢呢~

真神奇,平時怎麼都夢不到,就選舉前會夢到…


古士塔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妙!
2005/12/13 19:45
「石油的先期料物」,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