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忍不住想抱妳《情感》《阿母》
2008/11/05 00:45:10瀏覽912|回應0|推薦22
一台小90,載著兩顆心,
雙手環著妳的腰,
捏捏豐滿的大肚子,
頭倚著胖胖的臉頰,
偶而偷香一下花白的頭髮,
自得其樂地享受,
這獨一無二的享受,
真高興我還能抱著妳!

很能體會陳淑華的悲傷,
當失去母親之後的那份悲痛,
而從此離群索居,拋下繁華,
因為就連我也無法想像,
當妳不在了,我會怎麼樣?
我害怕了,更想抱著妳,
述說著這幾年來的點點滴滴!

上天賜予給我的美好機會,
讓我可以陪妳吃頓好料,
可以陪妳品嘗妳喜愛的,
可以陪妳出去走走,
可以陪妳在睡前講講話,
可以拉著妳一起去看我們都喜歡的書,
可以一起走走逛逛這世界!

嘿!不要老的太快,
嘿!不要走的太快,
我想陪著妳,好好走過下輩子,
我想帶著妳走遍天涯和海角,
因為有妳,我更知道我要更努力,
我會陪著妳,也請妳等著我,
讓我們一起享受這未來的每一刻,
所以再讓我好好抱抱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lai520&aid=235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