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知道怎麼說 可是我希望你聽我說
2011/08/20 22:43:04瀏覽199|回應0|推薦0

我們很相像。這句是一個肯定句卻也暗藏某種嘲笑。

我們不一樣,狀況不一樣,體驗不一樣,身邊的人不一樣。

但我們一樣軟弱,一樣不乾脆,一樣自私,一樣渴望,一樣拒絕著現實。

一樣沒耐心,一樣逃避,然後哭泣,再來總要人的擁護跟愛心,但,有時卻又推開別人,要別人看著我們痛苦。

親愛的,我們都連累了愛我們的人,讓愛我們的人費心、費力。

親愛的,我們都一樣愛面子不承認自己的錯誤,老是要愛我們的人睜大眼來自己研究。

親愛的,我們一樣的殘酷,看著他們的努力,我們因此獲得滿足,但卻越來越變本加厲。

可是,我們只有這些地方一樣,因為我不像你,拒絕看見。

我們是不乾脆,可是不是事事都可以像你一樣得拒絕或者不面對,我們都太在乎想擁有或者是擁有得該是甚麼。

如果說,是我太否定你,那你為甚麼不告訴我是不是因為你給了機會讓所有人都誤會你?

親愛的,人生是不斷得學習,學習是因為不會、遇到了挫折、錯誤了,所以才有改過自新的機會。

學不會面對,那就硬著頭皮過去吧,這不是面對,是應付。但總比不去商量、不去做來得好。

親愛的,不要再去推拖、離開,有時候,我們該學會就要學會。

不是因為長大了,是因為,我們,我們要變成我們想要的那樣跟有資格成為被我們愛的人去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enhappy0610&aid=556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