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畫像
2011/07/27 18:07:58瀏覽150|回應0|推薦1

喜歡在文字裡浮沉
想像,思考,禪定,飛舞,辯論

沒有它,我的安全無菌室便崩坍;而我只能惶惑不安

薛西佛斯就像我心裡那把火

他要推巨石上山,我隨時得控制火勢

我們總想超越什麼,即便最拔辣的:只跟自己競爭

越到此時

無常更似真理

能滿足地吃一頓早餐,當下即永恆


也許我比較是馬歇.馬叟慣扮的「畢普」

瓷器碎裂聲便夠我沉吟

通常,手蹈足舞是我釋放心情角質層的利便方式


有時我向真正的權威五體投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