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riend
2010/04/25 11:21:27瀏覽601|回應0|推薦27

      朋友易得但知己難尋,我不是一個和朋友相處幾個月就會和對方推心置腹的人,畢竟人心需要長時間的相處才會知道,最算很要好一開始我還是不會把他當知心朋友。並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們還沒有經過時間的考驗,我擔心有一天我們的友誼有一天會隨著時間漸漸煙消雲散,我也擔心太多的付出有一天會被你傷的體無完膚。但如果有天讓我真正認定你這個朋友,我會把你當至親看待。


       我曾經也有曇花一現的友誼,但這個友情來的快去的也快,原來友誼也有保鮮期,當壞掉或不新鮮了我們就會想找尋下一個目標。新朋友雖然具備新鮮感,但卻遠不及舊朋友來得瞭解你。

      在生命旅程當中有多少人與你失之交臂擦肩而過,或又者只是點頭之交,這些來來往往生命中的過客,真正在你心底留下烙印的其實不算多。或者經過許多風霜,往往當初深刻的情感都會漸漸的消失殆盡。

 
        我愛我每個相處過的朋友,我也很珍惜我們相處的每一分時光,也是因為我們有緣份才會相聚,但我希望朋友是可以長長久久的,並不是只是短暫的火花,當絢爛奪目之後,火花停了,人也走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98727&aid=397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