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按一按耳朵就能治百病
2015/03/30 08:39:00瀏覽634|回應2|推薦34

這幾天突然牙疼,左邊上下牙都疼,疼得我都跳起來。啊呀!“牙疼不算病,疼起來要了命”這句話可是千真萬確的。忽然,看到一片好文,說是按摩耳朵治百病,我掐住左耳的耳垂下邊,馬上牙齒就不疼了!比電門開關還靈啊!

後來,每次牙疼起來就掐住耳垂下邊,馬上止疼。我得著這好方法,立刻想與大家分享,下面比較詳盡的說一下,您看您需要掐耳朵哪裡?哈哈…… 下面是他說:按一按耳朵就能治百病。

一天,在公共汽車上,一位中年婦女在我的座位旁站了一會兒,突然雙手捂著肚子蹲在了地上。見到這種情景,我趕緊站起身,讓她坐在我的座位上。我出於職業的習慣,就問她是不是肚子痛,她說是的,我說你在你的耳垂處找最痛的點,找到後用勁按,能止痛。

她聽後馬上就把用手在兩個耳垂處摸了一會兒,然後用力地按壓起來。只過了十幾秒鐘,她就驚訝地抬起頭對我說,還真管用,肚子痛好多了。她又繼續按壓了不到一分鐘,這時她的臉上再也沒了痛苦的樣子,腹痛已完全消失了。

還有一次,一位朋友來我家玩,我發現她的頭不敢轉動,一問才知道晚上睡覺不當心落枕,正想問我有什麼好辦法呢。我就在她兩個耳朵上的枕穴上按壓起來,剛一按壓她就大叫:太痛了!我說你忍一會,等疼痛緩解一些時,你的頸子就可以轉了。

我按了2∼3分鐘後,讓她活動一下頸子,她說真神,僵硬的頸子一下子輕鬆了許多。我又繼續按壓了幾分鐘,再讓她試試,她的頸子已能自由活動了。我說一定要抽空經常按摩這個地方,夜裡睡覺注意不耍貪涼,以後就不會再復發了。

人的耳朵確實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地方,如果我們把耳朵上的主要穴位連起來,其形狀恰似倒置於子宮中的胎兒。而人體各器官和組織在耳朵上都有相應的刺激點,一旦受到疾病侵犯,耳上的某個特定穴位就會產生預警信號。~伊媚兒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bud168&aid=21863627

 回應文章

艾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7 05:56
謝謝濃情, 受益匪淺 !!!

簡單 自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30 11:07
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