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鞋……笑話又來了……
2014/08/12 14:35:15瀏覽1038|回應4|推薦61

懷念
某黑道大哥到泰國遊玩,夜裡叫了個小姐。幾番雲雨後,小姐在黑道大哥懷中,還不停摸大哥的那話兒。黑道大哥非常愜意,問:妳還想再來嗎?小姐黯然:不是,就是挺懷念的,這個以前我也有 ...

當我遇見班花
街上遇到多年未見的班花,她問我最近都在忙些什麼?我如實回答:昨天給中油下了個單,今天和遠傳簽了約,明天還要去談個與中華電信、蘋果公司三方合作的方案。此時,老婆從後面往我後腦賞了一記,吼道:加個油、裝個etag、買隻手機,竟說成像在辦什麼大事業啊!

強吻
這天,有個美麗的女性在公司外當清掃婦。突然有位男性強吻了她,就跑走了,女性便大叫:那個人強吻了我,快抓住他!路人便衝過去將男性抓住,說:小姐,妳要告他甚麼?女性害羞的說:沒有,我只想告訴他...我每個星期一、三、五都會來打掃...

開除司機
連續不斷的雨天,司機接了老闆進公司。老闆一進公司,馬上跟秘書說:開除司機!下班時,老闆等不到司機,打電話問秘書:司機呢?祕書說:你早上不是要我開除司機?老闆:夭壽喔!林北是要你開除濕機啦!

解暑良方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推薦三個解暑良方:第一.. 想想你的另一半,心就涼半截!第二.. 想想自己的銀行存款,又涼了半截!第三.. 想想幾年前的容貌和身材,再照照鏡子,保證讓你從頭涼到腳.....。

老中的自我陶侃
客機迫降海面上,空姐讓乘客從滑梯下海,乘客不敢。空姐求助機長,機長見多識廣說:你要對美國人說這是冒險!對英國人說這是榮譽!對法國人說這很浪漫!對德國人說這是規定!對日本人說這是命令!空姐為難地說:可他們都是中國人。機長笑了:那更容易啦,你告訴他們這是免費的!

悼詞
某人搓麻將成癮,死在麻將桌上。殯葬時夫人寫了篇悼詞:老公:昨日你兩眼還像二餅,今天就成了二條!不知是東南西北風中,哪個把您命給沖了!您的追悼會開得很隆重,清一色儘是您的牌友,大家排成一條龍與您告別,每人給您獻上一台槓上花。您一生都想發財結果仍是白板,今到火葬場,您終於糊了!

不要插壞了!
小強去提款機領錢的時候,看見上面貼ㄧ張字條,上面寫『不要插壞了』!他心裡想,白癡誰這麼厲害可以把提款機插壞啦…然後就小心翼翼的把卡插進去,ㄧ插進去提款機ㄧ動也不動,卡也拔不出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他眼睛餘光又瞄到那張字條,上面是寫『不要插,壞了』。哇咧,賽林涼(台語)~逗點可不可以逗大ㄧ點,你逗那麼ㄧ小點是誰看的到啦!

特別能吃
師父告訴我說:要成功需要五個字「特別能吃苦」我說:難怪我還沒成功!因為我只做到五分之四!師父問:怎麼說呢?我:我只做到4個字.....「特別能吃」。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bud168&aid=16086735

 回應文章

姚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4/10/02 22:28

妳的這些笑話 真令人笑開懷

真可愛 謝謝分享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5 05:34
一大早看笑話 很開懷 謝謝分享 哈哈哈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3 03:40

很是好笑!

多来几道!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話
2014/08/13 02:40

好的笑話是幽默

可以開懷的

謝謝分享


Anna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