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緣的牽掛
2014/01/05 10:35:12瀏覽584|回應2|推薦45

           一張情批掩蓋三年六個月
           祝福妳的話早就寫置批內底
           一通電話換來一句再會
           咱兩人猶原無挽回的餘地
           一卡皮箱裝滿愛妳的溫柔
           天生的鴛鴦如今牽袂到妳的手
           沉重的行李是我沿路的憂愁
          愛到最後妳變成別人的新娘
           希望伊會凍愛妳疼妳親像我
           希望伊會凍乎妳偎靠親像山
           希望伊會凍像妳性命的溫泉
           啊~妳是我今生無緣的牽掛
           一卡皮箱裝滿愛妳的溫柔
          天生的鴛鴦如今牽袂到妳的手
           沉重的行李是我沿路的憂愁
          愛到最後妳變成別人的新娘
           希望伊會凍愛妳疼妳親像我
           希望伊會凍乎妳偎靠親像山
           希望伊會凍像妳性命的溫泉
           啊~妳是我今生無緣的牽掛
           希望伊會凍愛妳疼妳親像我
           希望伊會凍乎妳偎靠親像山
           希望伊會凍像妳性命的溫泉
           啊~妳是我今生無緣的牽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bud168&aid=10370959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牽掛找毋對屏
2014/01/06 01:07
咁真正有必要若唱山歌擱講甲遮呢濟
三年六個月前的批寫了後就無聲無息
一通電話笑你是來糟蹋抑是來遮懵虧
毋信你裝佇皮箱是愛四界茫茫迣是話
真正有心早就天涯追到早來將阮娶嫁
道謝你的祝福感恩過去捌真心有照顧
如今我偎靠有山摒性命若遇著好溫泉
遐是伊毋是你望將牽掛轉對另外一屏

簡單 自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緣的牽掛
2014/01/05 11:03
很好聽喔!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