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加入韓流
2014/10/11 11:31:56瀏覽477|回應0|推薦0

聽說洪STAR來台七次了,嗯,在我不認識他時,他早就認識台灣了....

這幾年開始看韓劇,指大量那種,尤其今年幾乎把日劇全荒廢了

看韓劇因都不認識,格外不會有負擔...呵呵,這是很奇異的心態.

我很容易因知道或喜歡這個演員就容易在戲裡不捨,最後導致看不下去的囧.

少數認識的如車勝元在你們被包圍了裡一直被檢查官刁難,就覺得這部戲有够難看了...

看百年新娘時還不認識洪STAR,感覺韓星裡要這種矮個子(其實也有175公分)當主役,很難得,演技SOSO,長相比女主角美,聲音太沙啞.故事也還好,默默看完了...才發現原來他是到南部弄假牙的主唱,嗯,如MV裡的造型,我是不太會喜歡的

韓人對我來說,很像複製人世界,不管初期長相,最後大概都長的會變很像...尤其女藝人,我認的出的沒幾個...

因為洪STAR,我把原來是美男翻出來看(其實當初買的D借人還回來時沒點,根本找不到,只好再重買過)原來是美男其實角色刻畫不錯,除了女主角,我實在不喜歡那種個性的女生,吃碗內看碗外的,在現實生活中也很多.張根碩雖然認識也不刻意去找他的戲來看,寵物情人版我看了兩次才看的下去...松潤太強大.

洪STAR很少演戲吧,畢竟在韓星裡,男主角幾乎都180起跳,誰叫女藝人動不動就170起跳,加上高根鞋...

因為洪STAR,我開始聽FTIsland ,CNBLUE,這兩團同屬FNC,CNBLUE聽說在台也很紅.,呵呵,我真的完全沒接觸呀!

洪STAR嗓音沙啞,飆高音有種滄桑,容和聲音魔幻多變,飆破音都還很好聽...目前只聽這兩團...都很愛,CNBLUE論長相,我較喜歡日前在香港開涳太HIGH跌下花台的正信...哇,他有187,臉超小...

昨天看"電視劇帝王"男主角是金明民,聽說很大牌,果然,在改過遷善我就迷上他的聲音,第一次聽韓語有想學的衝動,韓語因他而變得美麗了...不過在電視劇帝王裡讓我改觀的是SJ裡的始源,我一直不喜歡SJ就是因為始源,我很討厭的長相,不過在這部戲裡他詮釋很好,完全沒原偶像包袱,目前才看到第四集,戲份還不多...

最近幾檔韓劇真的很好看,包括趙寅成那部,很感人...看太多了記不太起來...對了,聽說容和的三劍客也不錯看,我不看ON檔,要等太痛苦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uaha&aid=18076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