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年趣事!
2007/03/25 12:32:28瀏覽151|回應2|推薦7
巫老師新年好:

嗯!
融融爸爸的童年超好玩的!
每天都過得非常快樂!

雖然融融爸爸和巫老師同年級!?
但是巫老師不知是不是有偷喝"歐蕾"?
不然為什麼巫老師年輕貌美!
但融融爸爸卻長的那麼抱歉!

對了;
融融爸爸因為是雜貨店的小孩,
家裡會把賣不掉的水果泡成酒。
記得有一次,
融融爸爸從甕子裡撈了一大包的葡萄當零食吃,
(很甜喔!超好吃的!)
結果就在村子外的田裡睡了一整個晚上沒回家,
差點就被大野狼當點心哩。

後來聽鄰居說,
我爸爸媽媽著急個半死,
動員全村壯丁和隔壁幾個村莊的大漢
到處尋找了一天一夜,遍尋不著。

於是!
於是!
差點就宣佈失蹤!

直到隔天融融爸爸自己歪歪斜斜的走回家,
才解除緊急警報哩!

因為那次的意外,
融融爸爸就成為村里村外的名人!?

過了多年後,
融融爸爸上國中了,
曾有同學寫信給融融爸爸,
竟然沒寫地址也可以寄到!
真有趣!

不過融融爸爸從那個時候起看到酒就怕!
真是一天被蛇咬,(數)十年怕草繩!
到現在還是滴酒不沾!

今天是元宵節!
敬祝:
巫老師和全體美瓊家族:
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青春美麗!身體健康!

融融爸爸 鞠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wang&aid=843251

 回應文章

渺小的地球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會"專程"拜讀您的大作的!
2007/03/25 13:11

嗯!

謝謝您的分享,

我會"專程"拜讀您的大作的,

謝謝您!

alan


旋律^節奏^籃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25 12:43

您的童年真的很有趣 ! 醉了一晚後...從此滴酒不沾...這對酒鬼大概沒效吧! 邀請您有空來我網誌最新文章給個回應哟 !  謝謝您!

嗨! 您好! 我有新文章與您分享囉 ! 邀您來 欣賞 不吝給個回應 哟 !

邀請您 來一探究竟 ! ……………

有您的 指教 及 惠賜一票

https://city.udn.com/v1/city/vote/vote.jsp?gid=5217&vid=2321


它會更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