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麼美不怕被強暴啊?
2008/12/03 23:44:44瀏覽293|回應0|推薦13

美女不一定是花瓶

好業務必定有高IQ+EQ+AQ

-------------------------------------------------------------------------------

我有位好友開旅行社

因為人美又未婚追逐者眾

也因為她經常來訪

公司大大小小都跟她相當熟識

有次我們公司年度集體日本遊

她親自當領隊

途中所有小夥子都極力展現功力爭搶青睞

狡猾的阿明口水猛倒

一副"笑迪哥"模樣的說:

!!!

您這麼漂亮

天天住在飯店進進出出

不怕被當流鶯抓去警察局嗎?

只見

這位好友回他:

"是啊!我天天被警察盤詢生意好不好?"

"我也知道你有案底啊!"

"我老爸就是警察局長xxx!"

還有嘴賤的會搶台詞:

這麼美不怕被強暴啊?

"來呀!" 她說:"我把你累死!"

只見""聲四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wang&aid=2439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