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慶州咖啡廳
2016/06/26 00:08:00瀏覽888|回應1|推薦100

中央傳統市場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但總會逛完, 特別是剛吃飽對所謂的市場美食基本上是免役的.

尋思找地方落腳, 一行人穿過幾條街看這一條許多人行走的巷弄拐進去, 這裏熱鬧許多了.

馬卡龍不是我的菜, 這時咖啡是最好的.

人來人往很有步行街的FU.

總算看到一家咖啡館, 急忙走進去, 天氣凍得受不了.

滿屋子的人, 點了咖啡取了咖啡, 卻見坐位區兩個人衝著我們微笑, 居然是領隊與導遊. 

你們也來啦! 充滿驚奇, [肯定不是第一次來慶州, 這裏只有本地人來.] 導遊說

天見可憐引導我們到這裏. 領隊說那裏有空位趕快去, 她指著靠門面街的高腳椅區說.

坐下來捧著咖啡欣賞街景, 暖暖手. 街道似乎靜了下來.

遠遠的貓女郎是賣化妆品的, 很賣力的跟人打招呼.

開始攤開畫本畫下來, 馬卡龍是粉色的.

這沒喝完的咖啡一直伴著我從慶州回到釜山.

咖啡咖啡讓我來唱一首個歌.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62548118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咖啡廳
2016/07/03 07:10

你拍的照片還不錯看

我最近寫了很多好文章想與你分享

邀請你常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祝福你天天喜樂!閃亮平安在每一天!

先送你一個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