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台中和平達觀溪谷
2024/07/13 00:05:08瀏覽155|回應0|推薦16

台中和平區的達觀溪谷,以其壯麗的自然景觀和清新的空氣著稱,成為了許多畫家和藝術愛好者的理想取景地點。今天,我決定帶上速寫本,走進這片寧靜的溪谷,捕捉它的美麗瞬間。

走進達觀溪谷

早晨的陽光透過樹梢,灑下斑駁的光影。我沿著小徑走進溪谷,耳邊傳來潺潺的流水聲,伴隨著鳥兒的鳴叫,讓人感覺如同進入了世外桃源。溪水清澈見底,石頭上長滿了青苔,給人一種古樸的感覺。我找到了一處平坦的石頭,坐下來開始我的速寫。

溪谷的靈動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小橋,橫跨在溪流之上。橋面上鋪著木板,似乎有些年頭了,顏色已經有些褪去,但這反而增添了一種歲月的痕跡。我用鉛筆快速勾勒出小橋的輪廓,橋下的溪水在陽光下閃爍著銀色的光芒,流水的動感給這幅畫增添了不少生氣。

自然的細節

在橋的另一側,是一片茂密的樹林。樹木高大挺拔,枝葉繁茂,遮天蔽日。樹幹上布滿了歲月留下的痕跡,偶爾有幾隻小鳥停在枝頭,靜靜地觀望著這片天地。我細心地描繪出樹木的紋理和葉片的形狀,每一筆都希望能夠呈現出它們的自然之美。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807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