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新北瑞芳深澳海邊
2024/01/08 01:04:00瀏覽122|回應0|推薦22

湛藍的海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耀著粼粼的波光。一望無際的海面,讓人感到心胸開闊,仿佛可以將所有煩惱都拋在腦後。海邊吹來一陣陣清爽的海風,拂過我的臉龐,讓我感到無比的舒暢。我閉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感受著大自然的氣息。

海邊的風景也很美麗。海岸邊,有一塊塊巨大的岩石,有的形狀奇特,有的色彩斑斕。海面上,有漁船在忙碌地捕魚,還有海鷗在自由地翱翔。我坐在海邊刷刷的下筆,感受著大海的魅力。我感覺自己就像一隻小小的海鷗,在海天一色的世界裡自由地飛翔。

站在海邊,看著遠處的山巒,心中充滿了感慨。深澳海邊,不僅有美麗的景色,還有豐富的海洋資源。我希望人們能夠保護這片美麗的海域,讓它永遠保持美麗。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224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