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號 他都不看我
2012/05/14 10:02:45瀏覽150|回應1|推薦5

   

        (一)暗號

             雜貨店老闆:喔!   您剛爬山玩回來ㄚ

             客        人:不是啦!今天去    ㄅ一    ㄅ一    ㄅ一   啦

                             老闆       很詭異的哈哈大笑

             客        人:哇!老闆    您一下子識破我發明的暗號   不簡單

         (二)他都不看我

               甲團長巡玩崗走過去問了乙同事

               甲團長:我   是不是應該要過去跟那位長官  打招呼

               乙小姐:人家來幫忙當然要跟人打招呼說聲  謝謝

               甲團長:但  他都沒看我這邊   我怎麼好意思自己走

                          過去跟他說   謝謝!

               乙小姐:甚麼!等到 警員看你的時候你就  慘了  

                          哈哈  哈   真服了你  搞不清楚狀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wilo5656&aid=6453532

 回應文章

快樂小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ㄅ一 ㄅ一
2012/05/14 10:09

       快樂小子:

            ㄅ一     ㄅ一    (是哨子吹出來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