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 女
2011/01/11 11:42:01瀏覽192|回應0|推薦7
      思女-----
           一位太太右手拿一袋 左手拿一袋 匆匆擠上火車
           一女孩看了就站她旁邊
                太太說:那邊有位置過去坐啊!
                女孩:讓長輩坐我還年輕
                太太:妳在那上班天回家吃飯嗎?
                女孩:我在台北上班 我每天都回家吃飯
                太太:我女兒很早就住外面
                        其實   祝外面   並非人們想像中的自由 快樂
                        尤其深夜  ---  家全黑 四下無人
                        只要一點聲音 怕小偷 怕不存在的幻覺
                        我曾幫我女兒看過家   
                        不然沒辦法瞭解其中的  可怕
                       
                        妳回到家就可吃到  好吃   熱熱的飯菜
                        要好好享受這幸福 
                        回去要多跟妳爸媽 ( 腮迺---撒嬌 )
                        像我 -------其實想看女兒卻要找藉口
                                      我買了很多菜  想煮東西給妳吃
                                      因妳工作忙   假日又更忙
                                      ( 因要辦活動 )
                女孩:妳好好  喔! 
                        真希望趕快回家跟   媽媽  抬槓
                太太:妳以前沒做  現在臨時這樣做
                        妳媽媽會認為  妳做了甚麼   虧心事
                        她會眼睛跟著妳  轉不停   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wilo5656&aid=478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