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回「摩訶雙蓮池」
2024/05/11 01:17:58瀏覽49|回應0|推薦0

這篇文章 師尊寫到【我終於明白,我能治癒盧佛青之疾,而不能治癒蓮香上師的因緣。】

記得有人講:【師母做那麼多,怎麼還會這樣?】

誰想要遇到這些事?如果能動早就動了,定業就是這樣,以前寫過土星流年,不再贅述。

至少師母酬業的時候沒退道心,已經吊打一票退道心的人了~

----------------------------------------

《法王大神變•飛回「摩訶雙蓮池」 》
作者: 蓮生活佛 盧勝彥
有一天,
我的女兒盧佛青生病,她痛得很厲害。
於是,
我揹著盧佛青,以神足飛翔,飛上虛空,飛入雲端。
以最優美的姿態,像大鳥一樣,向西而行,飛到「天外之天」。
由「天外之天」,飛回「摩訶雙蓮池」。
將盧佛青,沐浴在雙蓮池的「八功德水」之中。
事成之後,又飛回人間。
因此,
盧佛青的疼痛,不痛了!
「八功德水」治癒了盧佛青的疼痛。
(這是盧佛青的夢)
我想起這件事,
所以我就想,現在師母「蓮香上師」示疾。
我用同樣的手法,把「蓮香上師」揹到「摩訶雙蓮池」。
用「八功德水」來沐浴「蓮香上師」,把她的疾病消除。
我用「舞空術」,
揹上師母「蓮香上師」,
同樣以優美的姿態飛翔,才飛到「天外之天」。
我覺得愈揹愈重。
「蓮香上師」如同石頭,是大石頭,不只是大石頭,如一座山,是須彌山,我揹的須彌山,把我壓得氣都喘不上來。
哇!受不了!
我直直落。
我落回人間。
我思索:
「為何盧佛青我可以飛回摩訶雙蓮池,而師母蓮香上師就不能?」
為什麼?
我(盧師尊)用盡了所有的法門,竟然沒有辦法救師母?
我請教維摩詰大士。
維摩詰大士問我:
「盧師尊!有一位陳麗女士,耳下長瘤,來求你救治。你伸手摩她的頂,只這一摩,瘤就即刻不見了,是嗎?」
我答:
「是。」
維摩詰大士又問:
「你這一摩頂,瘤就消失。但,是不是所有眾生長了腫瘤,你一摩頂,瘤就會消失?」
我答:
「不是,當然不是。」
維摩詰大士說:
「是的, 是的。這些都是恆沙眾生的差別根性,也是因緣所起的種種現象。」
維摩詰大士又說:
「如人掘井,同樣一組人,同樣的工具,但只要地點的不同,所掘都不同。」
有的有水。
有的沒水。
有的水甘。
有的水苦。
維摩詰大士,伸手一揮,讓我看一幕「連續劇」。…………
我看了大駭!
我終於明白,我能治癒盧佛青之疾,而不能治癒蓮香上師的因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8059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