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頭種子
2024/03/31 22:55:09瀏覽70|回應0|推薦0

大S神預言「老公拿錢養女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TQfdUTuhh8

念頭、話語就像種一顆種子

​誰曉得什麼時候發芽?

​等到【壞事成真】,再來說:【原來我曾經說過……,或是我的直覺有這樣告訴我……】

其實就是自己【顯化】自己的惡念。

壞的種子先發芽了。

​所以要保持善念和善語,還有樂觀與信心。

顯化念頭.業力,坦白講,完全無法預測和邏輯途徑。

【怕什麼來什麼】,因為你一直在做【最壞的打算】,結果【最壞的打算】這個念頭先成真了。

心裡一些不好的小念頭提早一步被顯化,我們都被之前的經驗困住,被這些【思維限制】給潛移默化了。

然後再怨為什麼自已這麼倒楣?為什麼別人皈依 師尊都能過得這麼好?為什麼我就這麼糟?肯定 師尊沒加持.沒保佑。然後就憤怒,惡性循環。

多數人都被【過去經驗.思維限制】給潛移默化,比較歐美.亞洲人的思維就知道了。

歐美就很會創新和挑戰,常常腦洞大開,異想天開。

東方人就等著西方發明什麼玩意,再【改良】,亞洲人真的沒有歐美那種創造力。

至於有人說:【我也是講好話啊怎麼沒成真?】

​如果是這類,可能出現疑心、或信心不穩定、信心不足夠。

即使嘴巴上講我很有信心,但是內心是懷疑的。一丁點風吹草動就開始疑神疑鬼.想東想西。

​例如:許下一個心願的種子,但是卻產生懷疑的十個種子。

例如:一邊念上師心咒.高王經.真佛經,一邊懷疑怎麼還沒滿願? 師尊怎麼沒加持?佛菩薩怎麼沒保佑?然後就下定論【 師尊不靈啦,都是騙人的】

​因為懷疑的種子【師尊沒保佑.佛菩薩沒加持】這個念頭先【成真】

​因為懷疑的種子【師尊沒保佑.佛菩薩沒加持】這個念頭先【成真】

​因為懷疑的種子【師尊沒保佑.佛菩薩沒加持】這個念頭先【成真】

​因為懷疑的種子【師尊沒保佑.佛菩薩沒加持】這個念頭先【成真】

​因為懷疑的種子【師尊沒保佑.佛菩薩沒加持】這個念頭先【成真】

​先顯化壞的例子,好的、想要的可能就要延後了。

請問到底是誰的問題?

一切都是念頭害死自己

一切念頭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亂嗆的話.亂發的誓因為當下太堅定.太篤定,結果比心願更早成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80455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