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汪峰與葛薈婕
2023/11/02 01:06:31瀏覽66|回應0|推薦0

微信影音號很常看到汪峰前女友葛薈婕開直播講汪峰,這兩人我都沒興趣,知道汪峰是因為章子怡,知道葛薈婕是因為汪峰,因為最近汪峰和章子怡離婚,葛薈婕又很常出現了,然後一些情感博主也會分析汪峰和葛薈婕,讓我好奇他們這一段是怎樣的關係。查了一下三人生日。

我終於懂為何【汪峰都N婚了,但是葛薈婕一直走不出來】,都是流年的雷點,難怪走不出來,葛薈婕真的被傷到。不是葛薈婕有多愛汪峰,而是陰影強大到【只要葛薈婕覺得不痛快,聯想到那段日子,覺得自己的次序被打亂,連結到汪峰,把責任推給汪峰(事實是早就過去18年),葛薈婕18年前的陰影一直沒過過去】

如果沒站在至高點看自己的生命劇本,真的永遠都不會懂【過不了的傷痛】,往後的大好日子也會被自己過得渾渾噩噩,葛薈婕就是最好的例子。所以我替他們記錄這一段,告訴後人【沒通過流年的關,就是卡關】,就像我經歷那些爛流年的陰影,我是2023年懂流年之後,才懂【這是躲不過的劫,必然要經歷】。

葛薈婕感覺怨氣尚在,一查生日,葛薈婕年紀比我小,這一點我有驚到。

汪峰,1971 年 6 月 29 日,巨蟹座。2003~2005巨蟹座一宮運,汪峰和齊丹2003結婚,2004離婚。

葛薈婕,1987 年 2 月 22 日,雙魚座。2003~2005雙魚座五宮運,這是苦戀的運,再加上2003~2010雙魚座天王星一宮運,慘上加慘。

女兒小蘋果,2005年11月25日,射手座。

2004汪葛交往,2005女兒小蘋果出生,一家人完全在流年的雷點,真的是業力關係。

2004年:汪峰巨蟹座一宮運,葛薈婕雙魚座五宮運+天王星雙魚座一宮運,苦戀的運。跨到2005年上半年,葛薈婕懷上小蘋果,小蘋果射手座八宮運(懷孕時).九宮運(出生後)交界,一個小生命就攤上這一對不成熟的父母

這時候的葛薈婕只有17歲,愛得這麼深沉,2023年都忘不了,三不五時就開直播罵汪峰,那個陰影太強了。

月亮星座和刑克關係

汪峰,月亮處女座

葛薈婕,月亮射手座

月亮處女座和月亮射手座不合的,我和我媽就是這組合,當朋友可能還好,太親近就不合。

習近平,月獅子,李克強,月天蠍,一對上,也是不合。

如果是男女,可能會產生火花,時而愛得要死要活,時而吵吵鬧鬧,不可能長久,汪峰很快就有其他選擇,果斷放棄葛薈婕。

以上是兩人的互動關係。


接下來是個人星盤的刑克:還是一樣,對照以上的表。

一.日月刑克

葛薈婕,太陽雙魚座,月亮射手座,葛薈婕太陽和月亮自己就刑剋,表達情感都有一點心口不一,例如:外在行為和內心不同步調,彆扭。

二.月亮和金星刑克,可能對婚姻產生不利影響。

汪峰,月亮處女座,金星雙子座,月亮和金星刑剋。這個感情也是很多波折,即使不缺桃花,恐怕汪峰也不滿意。

再舉個例子:月亮天蠍,金星獅子,也是刑克關係。就是這樣舉一反三,檢查自己的星盤。

三.月亮和土星刑克,可能導致內心焦慮.緊張。

四.月亮和火星刑克,可能導致脾氣暴躁,還有衝動。

五.月亮落在處女座.天蠍座.摩羯座都是陷落的位置,月亮天蠍容易敏感.猜忌,月亮處女座.摩羯座注重物質和現實。

六.月亮被三王星刑克,可能導致內心的不安全感.迷幻.偏執。

如果是自己有以上狀況,自己察覺即可,只要有自覺,一切都有救。我還是強調後天的學習.模仿.自覺,都是有用的,沒那麼多宿命論。如果依照自己原本的性格發展,當然就只有原本那條命運的路。

如果是對方有以上狀況,就拉長時間觀察,不要太早做決定,或是太快懷孕。

那個表格,只是簡單的刑克,最準的還是要出生時間,看【宮位】,哪個宮位還是有差。

同門在特殊學校當舍監,都會用聊星座套問學生出生時間,然後她們再跟我討論,如何和學生應對。呵呵~


給葛薈婕點播王菲的矜持,她好像歌詞的人,愛得太深沉,2023年還一直困在回憶裡。

矜持的歌詞是阿德老師寫的,難怪這麼細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2Ay2o87EKQ


矜持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 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裡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你是愛我的 你愛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深深去愛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8003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