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降頭系列-學生不穩定
2020/11/27 03:54:10瀏覽71|回應0|推薦0

11/25我的腦海浮現下蠱婆做法的直覺

我留言給巧,要她注意

我當時是判斷,巧上榜,明年會繼續待在學校,下蠱婆應該會不高興,繼續加大力度的做法

 

昨天巧是自己睡好覺

但是學生出事情

 

半夜就頻上廁所,白天也是,大便就在宿舍放著臭

學生手隨便洗,衣服沒穿好

學生也說,她看到很多無形(已經出現幻覺了)

跟學校主任反應帶她去看醫生,主任說學生很正常(翻白眼,一點警覺性都沒有)

鬼神病看醫生,至少 吃藥還是有幫助,不會自己做什麼都不知道

 

晚上,學校感恩晚宴,她又恢復正常,把飯菜裝好

時好時壞

 

這幾天又正是下蠱婆的休假日

更是盡可能作怪

下蠱婆可能知道,對巧作法沒什麼用,就拿學生下手,要學生神智不清,讓巧巧這一層樓疲於奔命,被看笑話。

 

巧拍一張照片給我看

我終於懂了

巧給學生戴上台雷的護身符,一般人都把護身符放到衣服裡

學生把護身符放到衣服外邊

大家都看到了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惹怒下蠱婆吧!

 

巧說,同事今天開會也肚子痛,拉肚子

 

今天的巧合,讓我想起XX也是這樣對不信她的人,嘖嘖

 

我建議寫到疏文裡

明天跟城隍告狀

還有就是拿學生衣服收驚

 

巧是想拐學生念真佛經

雖然有困難,也只能試試看

 

幾天前,當我確定下蠱婆是有因果的時候,我確定幾件事:

一,回遮肯定無用,只能加強防護(意思就是下蠱婆做她的法,巧自己增強防護,但是巧還沒完成經咒功課,一切都只是暫時的防護,並非永久沒事)

 

二,肯定沒完沒了的糾纏

即使艱難,旁邊的人收害,但不到最後一刻,都不退縮

巧在第一線,巧媽守著家,我出點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53938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