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鬼的女學生
2021/11/08 15:15:56瀏覽95|回應0|推薦0

巧說上個月,學校來了一位新生。

巧夢見,這位女生身邊有【東西】,巧醒來後,想這女生應該有養小鬼。

巧問女生:【妳是不是有養東西?】

女學生很驚訝,說:【妳怎麼知道?】

然後兩人就開始聊,記錄其中兩件

1.作法婆與新同事

女學生說,小鬼是刺青在身上(所以躲得過安檢),不是戴個養鬼的佛牌帶在身上。

這小鬼就會去蒐集其他人的八卦,報給女學生知道。

女學生也知道作法婆會下蠱到飯菜,蠱就藏在指甲,做飯的時候下蠱。

女學生說新來的同事比較厲害,作法婆還好,要巧離新同事遠一些。

巧懷疑,作法婆出車禍,車子大修一個月,有可能是新同事作法,當然也只能懷疑。

巧第二懷疑,作法婆和新同事,應該是之前就認識,然後新同事來沒幾天,巧出車禍,她懷疑是兩人合作做法,後來請假兩個月,作法婆和新同事開始內鬥。

巧說,作法婆頭髮白得差不多了,去年還沒這麼多白髮。

新同事則是學校同事都不喜歡,保證不會再錄用她,今年的考試,名額也會再少一人。

巧說,有同事幾天前到作法婆家作客,回家之後,開始劇烈頭痛,甚至請假沒上班,巧說,這根本是去年的她,肯定同事吃了作法婆什麼東西。

2.巧背後有光

女學生說:【巧背後有光,一直跟著她】

陰陽眼只能看到鬼,天眼是看到佛菩薩,天眼也是有修行程度的等級,如果只是陰陽眼,只可能看見光,不可能見到【真面目】。

不過,這女學生,也是要防的。

真的不能沾染這種養鬼之人,都會把自己搭進去。

巧問:今年真的要繼續應徵嗎?

我說:妳要撐到笑到最後的大魔王。這是歷練,逃不了。我幾年前打鬼就歷練一回,坦白講,妳同事養的鬼沒有XX可怕,XX養的那些鬼都是會讓人橫死.癌症.變成精神病的鬼,依照目前狀況研判,妳同事的作法程度,就是車禍,但也沒死人,跟XX比起來,算還好。

我算是幸運,偶爾疏忽會被壓,但是有些護師護教的同門,干擾.影響比我更多。

唯一不同的是,我當初寫文,是為了 護師護教,妳的狀況比較像是前世酬業.個人恩怨,有點不同。

當時我就有特別跟妳們講XX,只是妳不感興趣,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0417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