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25我在倖存的沙場系列十五
2014/02/25 19:11:38瀏覽50|回應0|推薦0

今天早自修,班上的頭痛人物CTH

遲到進教室就算了,還講話,糾正還被他罵三字經

我看他發神經了,情緒失控,請班長帶他去學務處罰站

隔壁班導師說,CHT經過隔壁班的時候,還一直咒罵我三字經

辦公室老師都建議我給他記兩支小過,還告訴我要「最速件」(他們比我還要氣~)

 

有趣的是,後來我收到一張通知

觀護人禮拜四會到學校,我們班有四個人「在名單上」

觀護人到學校看這些學生的表現、記錄,然後決定要不要給他們保護管束一個月(保護管束=「關進去」)

 

我真的很希望CTH可以保護管束一個月,否則他沒吃到苦頭,沒有失去自由,他根本不會悔改

他每次的悔恨、道歉就只有「當下那一秒」,很快就忘掉了,而且還屢勸不聽~

 

他情緒化之外,座位髒亂,抽煙,到處破壞,甚至還有打架

一直把他放在普通班,根本只有擾亂社會治安

因為他已經屬於就算跟他好好講,他也不會聽

 

沒有CTH的早自修,班上安靜極了

這樣也不會干擾到班上

他真的是全校頭痛人物

送他去保護管束對他而言,是好的

要不然我們班其他人都會被影響,甚至跟他一起學壞

 

至於其他三人,他們都還能好好講話,留在班上都還好

 

至於CTH能不能保護管束成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135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