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8「我在倖存的沙場」系列之七
2014/02/23 17:19:04瀏覽26|回應0|推薦0

感謝 師尊加持

這一班除了會用鎖門來整我之外
還有一項就是「椅子」

木頭椅子不知道怎樣被他們玩的,都摔爛得搖搖晃晃
甚至木椅接合的地方,都被「動過手腳」
所謂「動過手腳」的意思就是說把木頭接合的地方,給他「沒對準」
椅子一定搖搖晃晃,如果不小心,一屁股坐上去肯定會摔下來

上禮拜,我的直覺告訴我「小心椅子」
每次我要坐下之前,一定檢查椅子的有沒有接好,要不然摔下去,肯定出事。。。

開學這幾天,每天看這椅子,只有「越來越搖晃和危險」
我叮嚀總務股長去換,從上禮拜五擺爛到今天
直到自然老師發威,罵了我們班,說怎麼沒有換椅子
(我們班怕自然老師,畢竟自然老師已經跟他們相處有段時日。。。
我們班最讓我頭痛的人就說:「我就是要看我們導師坐上去會怎樣。。。」

後來自然老師跟我講這件事情
我說:「對啊,我老早就發現這椅子有問題,我叫誰誰誰去換,就一直拖拖拖,這幾天我都是搬辦公室的椅子去教室的,然後離開教室,再搬到辦公室,放在教室,他們又是會破壞掉。。。」

感謝  師尊加持,總算換新子了
不知道這新椅子會什麼時候又被破壞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1307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