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看醫生之原來不是針眼
2007/01/29 19:40:29瀏覽782|回應3|推薦12

今天 去看了醫生

幫我代替月亮去懲罰

我的眼睛的眼科醫生

第一次給他治療

之前去的那一間店

感覺太家庭 無法幫我更深入的檢查

而今天這家 喔

真的很專業 護士也很正

(會不會因此才得了針眼= =")

剛開始等的時候 我的周圍

都是一些 老灰阿(台語)   一直狂看我

只有我一個年輕人 害的我

以為我得了怪病似的咧    一個人等待

看著人來人往的他們    總覺得很羨慕

因為不管身體有多麼疼痛 身邊

都會有家人或是親密愛人守護

而依碰我呢 從懂事之後

看病 掛號 領藥 都是一個人度過的

說我獨立也好 說我孤僻也罷

我只是 不想 再讓父母親

看到我病容的樣子吧了

這間診所的服務真的很周到

周到到    我覺得很商業化

剛開始的時候 護士會帶我們先做視力的檢查

還有一台的機器看上去之後

會彈一些氣出來    害我的眼睛嚇一跳??

然後就是醫生的診療時間了

原來 我的眼睛 只是小小的細菌感染

不是什麼阿三不魯的針眼 可是

我摸我的眼睛就是會有一顆一顆的感覺呀

而那位醫生就講了很多理由讓我相信

我不是長針眼的    講的口氣   

很還滷蛋   其實我有一半的時間

都在 喔喔 喔喔    好 我知道

這字眼度過 我的眼睛 如果好好的保養

應該就會好了吧 我相信著(如果我做得到的話)

那位醫生 看起來    感覺很有親和力

可是 不知道是看太多的病人還是怎樣

講出來的話 很商業化 很冷

害我想問的問題都吞回去我的喉嚨

我本來想問 會不會眼睛有疾病

而導致眼皮一直狂跳    我的眼皮

狂跳了一個禮拜了耶 跳到我覺得

我的眼皮好像不是我的咧   希望寫到這

我的眼皮可以給我安靜點   該去點眼藥水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919&aid=696729

 回應文章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
2007/02/23 16:29

真可憐呢

我是因為戴隱形眼鏡而造成的= =

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喔......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7/01/30 13:52

不能戴隱形眼鏡

都很嚴重= =

我會努力的好啦

看我的眼睛要不要

聽我的話!!

謝謝關心^^

我的眼皮還是狂跳ING啦><


琳 KT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1/30 00:19

還好不是針眼…

不過細菌感染跟針眼…

哪個比較嚴重啊= =,

總之,

祝妳快快好^^


喂~沒人在家請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