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的黑名單之讀後感想
2007/01/07 16:28:09瀏覽843|回應2|推薦5

最近  跟品汝借了一本書

上帝的黑名單  好看

 

是一位女藝人  盧春如寫的

 

書中描寫著美國七位

 

大名鼎鼎的連續殺人魔

 

喜歡看驚悚片的你

 

也許  就是正在看他們

 

所犯下的真實內容喔

 

好奇著  世界上 

 

真的有分成  好人與壞人 

 

這兩大類嗎  還只是大人們

 

所亂編的答案  我不懂

 

好人一定是好人嗎

 

壞人一定就沒有水準的該死嗎

 

我常想  自己是什麼人

 

說自己是好人  心虛

 

說自己是壞人  其實

 

沒壞到哪去  不是嗎

 

那些殺人魔  殺人

 

也不是自己願意的吧

 

還是  只是我想太多

 

在大人的世界  那種殺人的人種

 

就該呼死  死好應該嗎

 

你們看  這就是人阿

 

別人的小孩死不了(台語)

 

殺人魔為什麼會當殺人魔

 

為什麼不當正當的職業

 

你以為  他願意嗎

 

他願意當眾人唾棄的人嗎

 

每個人的潛在意識裡

 

都住著心魔  我們都可以

 

控制它們  而殺人魔

 

卻無法  他們覺得  殺人

 

只是像我們吃飯  睡覺  打電腦

非常習以為常  套一句品汝講的話

 

你有病押阿你~  沒錯  真的有病

 

以這本書所說心理學來講

 

從小  殺人魔們  沒有過著

 

正常人所擁有的  正常生活

 

所導致他們的心理不正常

我害怕  我會不會向他們一樣

如果  真的對這本書有興趣的話

真的很值得  把它買下來

 

看完之後  我也有買了一本 

 

要學會大人世界的規則

 

真的比殺人還難  看完這本書的感想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919&aid=637540

 回應文章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阿唷~
2007/01/10 18:34

阿唷~

不管有沒有18禁

好看有感動到就好了啦^^


琳 KT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十八限耶@@
2007/01/09 20:06

哈!我也有看過!

不過那是十八限的……,
但我倒是覺得,
平平都是國字還分限制級普通級啊!

哈哈!真是白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