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握蘇打綠的手..很溫暖之誠品簽唱會
2007/01/07 16:19:42瀏覽454|回應0|推薦4

那天     天氣很冷

我的手也不暖 很冰

可是我的心靈以及我的手

卻像7--11打廣告一樣   很溫暖

剛到誠品的時候 才一點多

也許是因為蘇打綠要簽唱的關係吧

太陽公公也努力的把它的陽光

給閃亮亮的亮出來了 可是

我卻穿的像中〝寒風〞一樣

和阿柯一起等    還有他那像姐姐的媽媽

到了三點十分 他們只遲到10分鐘

因為我太早去了   我卻等了2個小時

主唱真的很可愛 不知道是要應景還是怎樣

穿的很聖誕樹 還是依句老話   很可愛

不插電的演出 讓青峰的聲音 更獨特

不是CD可以解釋的出來的 有空大家

可以去聽聽看現場 反正   那天

青峰唱了很多歌   我覺得 很多

有我期待的小情歌 雖然當天他的喉嚨

不舒服 可是我還是感動到了

貝斯手的牙套真的很讚    我本來

就對牙套有莫名的愛載感     所以

更喜歡她的牙套 上台讓他們簽名

講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話 例如

對馨儀講    我喜歡你的牙套

對鼓手獎    呵呵 你好

對青峰講   我喜歡你的白鴿

我那時候想 我應該 是最冷靜的歌迷吧

可是現在想想 我應該是 還蠻愚蠢的說

跨年那天 我又再一次聽到

蘇打綠的天籟聲音 在永康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919&aid=63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