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京阪神快樂行 ◣◥ 第一天 05/23 和歌山城、紀州南部皇家飯店
2006/12/20 00:01:43瀏覽3324|回應6|推薦0

      凌晨 4 點就起床梳洗,為的是要搭首班的國光號到中正機場。過了集合時間,我們的導遊遲遲不見人影,負責在機場送機的旅行社人員也急忙的找人,後來才知道原本負責的導遊生病,臨時請他妹妹 - 也是導遊 - 來帶這一團,掛好行李之後,飢腸轆轆的我們找了個店吃了早餐,看時間差不多了就進海關了 .. 這次搭乘的是西北 N70 , 8 點 10 分的班機 ..

      抵達關西機場,哇,這就是建在海上的機場..而我現在就在這裡..非常興奮的我東看西看就像個好奇寶寶,看了關西機場的相關資料後,真的不得不佩服建造這座機場的設計師與工程師們..

      出關後立即驅車前往『和歌山城』,傳說是豐臣秀吉平定紀州後,命築城天才藤堂高虎所建。我們的運氣不好,因為天空正下著不小的雨,撐著傘一步步往上走,得時時小心腳下,因為有些石頭已長青苔,會滑。跟導遊拿了門票之後,進去城裡參觀,相關的古文物用玻璃隔著,擺放都是當時人們所穿的衣物、武器和一些日常用品,但裡面禁止攝影、拍照,所以就無法提供照片讓大家看看。我們隨走隨看,最後到了天守閣,眺望著雨中的和歌山市,拍了照片(天守閣可拍照)就下來,因為風大待久了會冷,而在下樓的長廊兩旁的牆壁上則掛滿了日本各地有名的城堡的照片,還附地點說明喔!算了一下,我認識的城還真是不多,10隻手指頭還有剩..

       之後就直奔今晚的飯店-紀州南部皇家飯店。沿路看到梅樹,可惜不是在梅花綻放的時候來到,但可以想見開花時的美景應該不輸給櫻花吧!!沿途也不斷的看到專門做跟梅子有關生意的工廠,紀州的梅子可是非常有名的呢!跟導遊拿了房間的鑰匙之後來到房間,是西洋房,但窗外的景色一級棒,我們是面海喔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們窗外的風景, 美吧 !!可惜的是飯店的露天風呂正在整修,所以就沒去泡溫泉了..

        

      晚餐很棒,量也不少,大夥吃的心花朵朵開 ..  用完餐,發現餐廳旁邊的擺設很有趣,隨手拍了幾張 ..

晚餐

擺飾1

      繼續又逛了飯店的商店,去試吃了梅子 .. ㄜ .. 超級鹹,難怪日劇中一碗飯只要配一顆梅子就夠 .. 考慮很久,還是決定不買 .. 旁邊有賣一些小零食的,老闆會說一點中文,還喜歡跟客人聊天 .. 讓我們試吃了幾種零食..呵呵

      在房間換上了浴衣 (Yukada) ,不知道為什麼ㄋㄟ .. 只要穿上浴衣就會忍不住拍一些奇怪、耍寶的照片 .. 去年在北海道已經拍不少 .. 這次也拍了不少 .. 照相館的人看到這些照片會不會覺得我是怪胎呀?呵呵..

      紀州南部Royal hotel 網址:http://www.daiwaresort.co.jp/minabe/index.html

PS.這一間跟我們去年在北海道住的鹿部Royal hotel 是同一家集團的,這一間飯店值得推薦,因為view真的很棒!

     還有,上次北海道的照片是用ZIP傳上來的,但解析度變差,部分照片看起來不是那麼好看。有鑑於此,我決定辛苦一點,每次照遊記的內容來傳相關照片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276703&aid=601925

 回應文章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就去吧
2006/12/20 20:09

我是比較推薦自助啦..可以任意的選擇自己想去的地方,我則是因為要省錢,所以都是跟著公司旅遊....


pinglittl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haha好好玩的感覺
2006/12/20 18:28

好好玩的感覺呢~

我明年或是後年一定也要去日本玩一趟啦~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不不..
2006/12/20 17:34

我每年都利用員工旅遊才出國的ㄋㄟ..算了算這是第3次啦..

因為公司有補助呀..

自己去日本玩的話,錢會花的會更痛心吧!!呵呵..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6/12/20 16:00

你怎麼那麼好命可以常常出國玩啊?? 真羨慕死人唷

我很愛日本的溫泉旅館哩....溫泉舒服料理又好吃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6/12/20 00:38
因先前我就已拿到旅行社給的資料,但 當天到機場的時候,我也才發現導遊換人了..至於旅行社怎麼處理的,細節我就不瞭解了..

我知道的是原先的導遊在出發前一日才從日本帶團回來,但染上重感冒實在無法帶團..(這是等我們回國後該間旅行社的經理說的,所謂的官方說法)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臨時請的
2006/12/20 00:21

應讓事先就知道了

這卡到機位,房間及簽證等問題,還有保險,其實算是大事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