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綠卡事件 TVBS最新民調
2008/01/29 23:48:18瀏覽729|回應0|推薦1
更新日期:2008/01/29 23:08

綠卡風波延燒,謝長廷主打誠信問題,不過根據TVBS最新民調,如果明天投票,有26%民眾支持長昌配,53%支持馬蕭配,而原本在立委選後,有56%支持馬蕭配,僅僅下滑3%。

馬英九綠卡事件風波延燒,謝長廷主打綠卡事件是誠信的問題,但是民眾怎麼看?根據TVBS民調顯示。 如果明天選舉,您會投給誰?在立委選舉後,民眾支持長昌配有26%,56%民眾支持馬蕭配;而在綠卡事件後,變成26%支持長昌配,53%支持馬蕭配,馬蕭配下降3個百分點。 而綠卡事件對馬英九選情會不會有影響?有7%民眾認為有很大影響,27%認為有一點影響,45%認為沒有影響。 對於候選人的誠信,52%民眾認為馬英九有誠信,22%認為沒有誠信,而32%民眾,認為謝長廷有誠信,32%認為沒有。 而馬英九大女兒馬唯中,需不需要放棄美國國籍?16%民眾認為需要,57%民眾則認為不需要;而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民進黨支持者,也有過半數52%,認為不需要放棄。 這份民調是在1月29日晚間做的調查,有效樣本1073,抽樣誤差在正負3.0個百分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29/8/sq06.html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uju2&aid=1579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