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冷雨斜
2010/02/21 17:06:50瀏覽444|回應0|推薦12

 

(風冷雨斜)

我來告別 

那昔日不曾珍惜的  因緣 

憑悼那不堪重拾的  破碎 

陽臺外   風冷雨斜 

西窗下   唯我獨悲 

音韻中  有我注入的哽咽 

掬不住  漸去漸遠的流水 

                   

 

                                    

                                               

(褪色的因緣)

*

圓圓的  C D

一似圓圓的甜圈圈

迴旋出一首首

逐漸褪色的因緣

唯一不曾忘懷的一首旋律是

那一年    你風鈴似的笑語

和那一年  你於雨夜中的啜泣

夜空下   追憶著前塵

猶如那   不可細數的繁星

然而   我跋涉千山萬水

也只是為了經歷一生

落幕時

劃一個圓圓的句點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n&aid=379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