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策馬草原似巾幗
2010/03/19 18:06:33瀏覽387|回應0|推薦14

策馬草原似巾幗   過關斬將誰敢當

馳騁天山展威風   馬上英姿誰如我

                                                         

一心嚮往著

騎在馬上  馳騁在大草原中

終也有成真的一天

拉著這匹可愛的馬

俐落的躍上馬背

贏得眾人的喝采

有些得意 (這可是我第一次上馬背)

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

穿越著那片一望無際的草原

有些馬匹來個小跳躍

有人驚叫出聲

我郤樂的開懷

馬兒似乎也知我心意

邁開輕快的腳步

來個小慢跑   - - -

繞了一圈   回到了終點

高興的跳下了馬兒

輕撫著它 

高興的為這一刻

留下了見證  

(容我吹個牛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386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