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傳奇
2010/02/21 15:42:39瀏覽262|回應0|推薦9

幾千年的漂泊

而我所能擁有的也只是現在

捕捉住剎那的永恆

讓夕陽的餘輝

為我此生的旅程彩繪出美麗的一頁

日昇日落  潮來潮往

漂泊的靈魂

在這兒暫時小歇

蒼茫的天地間

此時的我  又扮演什麼角色

在荒蕪的土地中  在炎熱的陽光下  那林蔭的深處

它用深情的目光注視著

那滔滔的草浪

千萬光年的等待  就只為這一瞬間的交會

陽光下庭前園地的醬草

迎風輕搖

翠綠的葉子  粉紅色的小花

為門前的草地增添幾許的姿色

蔚藍的天空是我的屏障

白色的雲彩為我停駐

仰望著浩瀚的長空

寫下屬於我的傳奇

 

 

看那夕陽的餘輝

為即將黑暗的大地

留下燦爛的一刻

不用知道我從何處來

也不必知道我將往何處

我在十方遨遊

在這交會的剎那

分享著大自然的美景

傾聽著大地的訴說

在山林深處  享受那一份寧靜

    吹拂過樹梢的聲音

投入那自然的懷抱

大地正在為我歡唱

前進吧  未來的旅程等我創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379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