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內閣改組是「民意所趨」.藍委是為人民發聲!
2008/10/15 14:33:30瀏覽2150|回應1|推薦26
近日有位網友說「藍委」很白目?我看了不禁乾笑!事實上就馬政
調18%而言,「藍委」才是真正為人民發聲!
 
某位黃姓名嘴,每天一文,捧恩師劉兆玄說絕不能換,只有情義相挺
而沒有大是大非!以身為一個常上電視的政論作家,可以說是「失
 
況且掌握時機,即掌握民意!「藍委」點名內閣改組有其關鍵意義,
底正值明年總預算審查,在此時換掉劉兆玄,讓明年總預算整體重
,才是最好的時機!你們還真以為藍委是白目?呵!
 
預算為什麼要重編?馬英九要硬幹750億的凱子軍購,百姓絕對不
同意
 
大家想想看,750億拿來治水、修橋、甚至於退稅於民;弄個儲值
卡給人民去消費,這些錢在此非常時期,有多好用阿。馬英九把75
0億去給老美,買無用的直昇機當冤大頭」,然後再從國民年金剝
削窮百姓,「冤大頭」最後是給人當!
 
(信不信?我下篇就要探討問題嚴重的「國民年金」!政府有多可惡
,寫給你看!)
 
不過,藍委點名內閣改組的黑名單,我的看法倒有些出入,我認為還
要再加上「經建會主委陳添枝」、與「教育部長鄭瑞城」,這兩位沒
智慧的乖乖牌學者,也要一併撤換!
 
總之,包庇愛將毛治國又不懂經濟的閣揆劉兆玄,一定要先換掉,
他人由新閣揆去找,速速另組新閣!
 
南韓總統李明博上任百日民調 30%,跟人民公開道歉,閣揆馬上撤換
,內閣立即改組!馬政府內閣上任140天比人家多,民調只剩  18%
,馬英九還在硬撐什麼?台灣百姓只差還沒走上街頭而已!
 
馬英九還要「藍委」挺他的九流內閣,還要人家消音,擺明了要跟百
姓作對!要硬幹! 不是說「 全面執政+全面負嗎? 結果是「 全
面執+全面獨裁」!
 
延伸閱讀~馬英九朝令夕改.老百姓朝不保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李子散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賴幸媛這個馬英9的橡皮圖章.鐵定要換!
2008/10/16 09:07

忘記寫一個

賴幸媛這個馬英9的橡皮圖章

鐵定要換!

看妳〔直航包機〕搞成怎樣!

不是說每天3000陸客來台消費.促進經濟嗎?

又是騙人的大話政策!!!

不是馬英9授權賴幸媛踩煞車

就是賴幸媛搞的!

我看前者比較正確!!(馬英9授權賴幸媛踩煞車)

就是一個騙國人的晃子而已!!!

(馬迷還不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