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蝨梳__遠看不一樣,其實是同一款
2015/09/03 20:50:05瀏覽1404|回應0|推薦13

一位麻麻來問說她看樂天網頁,發現頭蝨梳有兩種形狀,問ajisai哪一個好用。

廣告

ajisai本以為那一位麻麻問的是兩種不同的商品。因為另一種[螺旋狀]的頭蝨梳ajisai家沒有用過,所以老實回答那一位麻麻說沒有用過的商品無法評論,真是抱歉。

剛才把網頁重新看過一次,發現兩者商品的編號一樣,其實是同一商品,只不過是廣告照片新版跟舊版不同而已。趕緊發信跟那一位麻麻說明。

知道可能很多台灣的麻麻也有一樣的困惑,到底買那一個好。ajisai雞婆,將資訊貼出來給大家分享。

別煩惱了,兩個是一樣的東西啦。

照片如下,請參考歐

ajisai家用的梳子的網頁照片

商家的網頁如下
http://item.rakuten.co.jp/hohoemi/036819007770?s-id=top_normal_browsehist&xuseflg_ichiba01=10010052

那一位麻麻說的[螺旋狀梳子]的照片

商家的網頁如下,說真的,照片太唯美了,沒有這麼閃閃發亮,表面的螺旋溝也不至於到讓梳齒呈現彎曲。廣告照片,不可盡信歐。
http://item.rakuten.co.jp/pocoapoco/036819007770?s-id=top_normal_browsehist&xuseflg_ichiba01=10010553

~~~~~~~~~~~~~~~~~~~~~

廣告

相關閱讀
頭蝨經驗談__成蟲跟幼蟲的比較
頭蝨梳的好處__一梳就知有沒有蟲
頭蝨梳__遠看不一樣,其實是同一款
第三次得頭蝨心得感__準備入學用品的時候順便準備一套頭蝨梳,洗髮精,更安心歐
去頭蝨的新方法__卸妝油配頭蝨梳
讓家長煩惱的頭蝨__第三次了,OMG
Kaka頭蝨駆蟲記
#讀者問# 得頭蝨的初期症狀怎樣
頭蝨未除 秀林病例最多(轉貼)__電熨比日曬有效歐
關於頭蝨洗髮精的問與答
治療頭蝨除了用藥之外的注意點
頭蝨大流行
#讀者問# 頭蝨洗髮精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isai&aid=293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