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夕情人.漁夫的浪漫
2010/08/15 20:44:45瀏覽980|回應1|推薦66

西元2010年的8月13日,丁丁站在碼頭港邊凝視著大海,向大海呼喚,晨曦的朝陽微光照耀著漁船,丁丁女友(甜不辣)也來到碼頭與他相會,倆人因情正濃,意正深,而短暫的別離,真是心不甘情難了,無情的漁船馬達聲響起,發動著蹦蹦的聲響,煙囪向天空噴著濃濃一坨坨白煙往上緩緩飄離,漁夫們站在甲板前方鬆開繩索,慢慢捲起船繩,將要離開碼頭出港捕魚去。

又要離開美麗的家鄉,遠渡太平洋幾天的海洋生活。看著甜不辣的大眼睛,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丁丁的心如針刺一般,但是為了生活還是要出海工作,再忍耐也是幾天而已。或許,滿載明天就會與她相見?但是這好像是夢幻之想,出了海就像魯賓遜漂流記一般快活無聊。但是魯賓遜至少可以在荒島上養羊種田打鳥,丁丁卻每一天要面對大海無情的摧殘。

城市的甜不辣,火辣辣地枯等丁丁快點回航與她相聚。因為沒有愛情,甜不辣是沒辦法生活的,她死心塌地的跟著丁丁,或許已經習慣了擁抱入眠的日子。

這就是盲目的愛情,醒醒吧甜不辣,等到丁丁玩膩了,他可能搞七拈三,或許他真會玩起3P來,那時候甜不辣已經後悔來遲了,這一切都不是真愛。幸好,丁丁是個正人君子,心無二人,只單戀一枝花,唯獨甜不辣一人。

手機的響起,明日農曆七月七日回航時,就是倆人恩愛的開始,也學學牛郎織女的愛情,那種珍愛戀情是永恆長久不變的。不過丁丁倘若心態叛變,他的愛情是不分環肥燕瘦,嬌小玲瓏或高挑質美,甚至於夜夜笙歌的迷濛如果想性,去玩3p,那種愛是假愛,只是金錢的歡笑而已,不是愛情的呼喚!或許甜不辣目前愛昏頭了!還跟他鬼混是不值得的。這種病症需要1至2年才會甦醒了解,騙局一場,但回頭已經太遲了!甜不辣妳要多思考啊!當然遇到好人就應該嫁,壞咖就應該快閃,不要明

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跟自己過意不去而害自己,何必呢但這畢竟都是我們的假想幻境,真正的漁夫丁丁是一個標準的愛情君子。明天農曆7月7日漁船進港時,你們相愛吧!祝福你們永浴愛河,此情永不變.SEX.......HAPPY.............................................。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4323554

 回應文章

無知者,無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酸呀
2010/08/25 20:47
因為長期在海外,沒有陰曆參考,七夕過了都不知道,心酸呀,謝謝你的文章。
吉安康(ajbgtyhn) 於 2010-08-26 13:16 回覆:
無知者,無畏格友你好.沒有我國的農民曆.你在國外當然不知道七夕情人節囉.有空就回來台灣與你女朋友敘述情愛一番.也補贈一束玫瑰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