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
2008/01/16 00:06:57瀏覽685|回應0|推薦11
沒有志向,也是種志向吧~
我們的人生,或許有很多功課,但誰說一定要完成呢?
你說機車要ㄍㄥ過才不會變"傻車",但如果它不想變"可以飆"的車呢?
(它說:我想就醬,呆呆的..直直的..載著我沒有重機駕照的主人...)
或許..你是我的功課
或許..我知道怎麼完成你
或許..如何完成你並沒有正確答案..
難過..痛苦..是必經的,
在我選擇不要清醒的過程,有部分的夢夢陷入的更痛苦的階段,
這是我的選擇,所以說並不全然是你的錯,
還記得你的網誌裡的一篇嗎?"人的一生中會遇上的四個人",當時我想,對我來說,
你可能是我一生中最愛最愛的一個人(:p很難說,我才24歲耶~人生還長的呢~呵呵),
愛過你後..我可能會知道更如何的愛自己~也可能..再一次遺失自己,
這些都不重要了,現在..只想在還不想清醒的時候,好好把握跟你在一起的所有時間,
 一旦清醒..這個世界就碎裂了,
 
讓我們..暫時的忽略現實世界的束縛,不去多想..
我不會是你共度終身的伴侶,至少..珍惜短暫的時間,好好愛一場,
 
只有這件事我確定,你會是我一生最難以忘懷的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07&aid=154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