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投大轟趴...
2007/11/21 17:39:36瀏覽1262|回應1|推薦20

        本黑山人正在"閉關中",今日忽然被喚醒,原來是有要事... 呵呵呵

不管您對公投的看法是好是壞,歡迎各路英雄豪傑,江湖好漢,共襄盛舉....

˙ 參加者請發表對裝笑維公投的看法˙字數不限˙然後發報
˙ 自訂心中最想要的公投題目˙一至三題、再來點名!
˙ 點名要點3個以上!5個以下!
˙ 頭家除可將看法及題目貼在個人網誌外,為方便統計頭家心目中最佳公投題目
     ,另請將內容貼在人民力量組織城市,3Q啦!
˙ 這就是我們的我是頭家,公投題目我來訂~~大轟趴!
˙ 開始囉~~


我對公投的看法(字數不限)

        台灣的公投法訂得太烏龜毛,參與制定公投法的豬頭學者認為公投不該隨便發起,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該脆就不要公投法好了,訂得這麼龜毛,發起門檻過高,不切實際,有跟沒有其實都差不多,公投的主導權根本就不在人民的手中,這個公投等於是個屁,本黑山人認為甚至連個屁都不如,還不如回家去跟老婆燕好。

        這位忍兄說得好啊,我不要做被政客耍弄的棋子!  政客,裝笑維公投,全都給我靠邊站!!

         如果公投可以讓我主導發起的話,公投題目我來訂!!

公        投        題          目

(一個公投題目代表一個頭家願望)

理                由

重新修改公投法,把主導權還給人民,不然就不要這個假公投

  • 人民根本就沒有主導權,真正的公投主導權在總統身上,人民無權主導。
  • 本黑山人不削跟現在藍綠政客一起打爛仗,當個橡皮圖章。

公投槍斃貪汙證據確鑿的總統

  • 本黑山人拒絕浪費糧食,養他一輩子

公投槍斃所有民進黨黨員

  • 只有讓所有民進黨黨員徹底從地球上消失,台灣才有救。

點人點人…又要點人了...嘿嘿嘿...

1. 方總統

2. 八閒王

3. 青青梅子

活動截止時間:中華民國97年3月20日 下午四點整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bmk&aid=139200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公投法案】解決天下事熱情擺第1^-^!!!
2011/01/16 16:56

●推薦【公投法案】解決天下事熱情擺第1^-^!!!

目前公投欠缺【初期】公信力!

大家都很清楚,最後的成立法案,還是在【台灣全民眾】投票達法定人數,若下次更換民眾【身分證】,就建議能連線網路+加上【msn語音錄音】或【影像錄音】認證,節省行政資源,成立法案!

科技那麼發達,要認證成立公投法案公信力非常簡單,又非常便宜之事,請閣下繼續加油,隨時盡能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