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祝福語
2010/12/05 18:20:29瀏覽21164|回應0|推薦0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

你我相識許久! 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 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 高興是能認識你! 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

輕輕一聲祝愿,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世態炎涼時年醜啊! 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 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 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 祝你生日快樂!

知道嗎? 今天是你生日。 希望你今天過得開心。 永遠和快樂做伴!

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 想听到你的聲音! 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 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 親愛的生日快樂!

我們雖然彼此沒給對方過生日,但是我們還是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不管以後將怎麼樣我們彼此祝福明天會更好。

天是你的生日,我祝福你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 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 親愛的生日快樂!

預備,:一隻老鼠,一隻老鼠,跑得慢,跑得慢,只有一隻耳朵,還有一個大肚子,真奇怪,真奇怪:-)生日快樂!:)

一年又一年,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開心、幸福! 生日快樂!

你我相識許久! 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 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 高興是能認識你! 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如果生命是疾弛而過的烈車願你經過的每一個驛站都是美好的,祝你金錢不缺,微笑不斷

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曾與你相伴。 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20年前你呱呱墜地時,就注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愛情,我才安心。 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快樂!

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ouse&aid=4667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