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祝賀詞大全
2008/05/22 20:59:15瀏覽522700|回應7|推薦0

生日快樂祝賀詞大全

一般而言,最普遍使用的生日快樂祝賀詞就是生日快樂歌,而且有中文版和英文版兩種: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實在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別忘了,生日也是母親的受難日喔,因為生過了兩個寶寶,我以我深知生小孩的痛苦,雖然我自己生小孩時,都十分的順利及短暫,但是我看過別的媽媽,痛苦的不得了,才生下寶寶,所以,對生日這檔事也就有了不同的看法。

所以呢,生日快樂的祝賀詞可以說非常的重囉,因為,一個小生命的誕生,是多麼件偉大且值得慶祝的事啊!

來看看有什麼生日快樂祝賀詞可以參考吧~~

古典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適用於老人家。

可愛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你是我的巧克力,永遠的十八歲~~適用於老女人。

惡毒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趁你生日,送你千元保養品,祝你愈用愈美麗~~適用於又老又醜的又愛美的老女人。

貼心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一年就這麼一次生日,你就儘管開心說出你要的吧~~適用於哄騙小女生。

討厭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哈哈哈,你又老了一歲了~~有點老套,但很實在又討厭。

感動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我會陪你,在未來的每一次的生日~~願你真的能實現,比較重要啦,但聽起來真是感動哩。

無厘頭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忘了準備生日禮物,送你兩串香蕉吧~~真是煩人哩!

莫名奇妙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生日歸生日,工作還是要好好做完喔~~好了啦,一定要這麼正經八百嗎。

超級流行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大大,生日快樂,豬你生日快樂~~別再唱了啦,豬年過完了啦!

偉大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在這一天,一位偉大的人降臨人間了~~別鬧了,又不是生在馬槽的小耶蘇!

以上種種的生日快樂祝賀詞,純屬虛構,搏君一笑啦~~不過,我真的在奇摩的知識上,看到一位業務員急求生日快樂祝賀詞,因為他的客戶實在太多了啦,不錯,還會有這種煩惱哩,可見生意強強滖。

個人覺得啦,生日快樂祝賀詞不是那麼的重要,重要的是,那一份感恩的心,還有分享的心啦,當然,還有一起過生日的人囉,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度過每一年的生日,聽到家人,朋友,愛人,夥伴,大聲的說一聲:生日快樂!

我想,這就是我所聽過最動人心弦,又真誠的 祝我生日快樂,而且,永遠適用於任何人喔!

                                          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ouse&aid=1892018

 回應文章

生日
2014/03/04 15:50
"Party-Kingdom 為香港一間集合各類派對用品的購物網站。我們的服務包括: - 生日,生日派對,生日會等服務提供,如欲查詢各項產品及服務詳情。 "
http://www.party-kingdom.com.hk/chi/bpcake.php

Kelly
3Q
2012/09/22 15:03
3Q

神田京一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1/03/15 17:59
謝謝你啦 ~~

udmkd
謝謝
2010/11/21 10:02
都蝦

小秋
good
2009/08/11 22:38
謝謝提供!!正剛好詞窮   Thank you ~~

Sally
謝謝!!
2009/08/03 19:54
我想送同學卡片,卻一直猶豫要寫什麼祝賀詞,於是我上網就找到了這個部落格,真的很棒!謝謝讓我參考

david zz
good
2008/12/08 22:56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