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註冊泰國商標西進之外,值得考慮的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
2020/01/05 08:28:50瀏覽34|回應0|推薦0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台中商標
泰國商標註冊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代辦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檢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有一名17歲正妹在國中時因為肌膚黝黑、身材壯碩,且五官與父親較為相像,經常遭到班上同學的嘲笑,然而上了高中之後,她決心改變,開始學習運動與化妝,脫胎換骨成為大正妹,日前她在臉書上PO出一系列的美照,讓網友們都大暴動,驗證了「女大十八變」。

檢視相片
胡恩貼出5年前的照片對比。(圖/翻攝自胡恩臉書)
更多

綜合媒體報導,今年17歲的胡恩(Huỳnh Ngọc Hân),因為遺傳到父親的身材與五官,國中時長得較為陽剛、魁武,且因為青春期的關係,導致她臉上有些痘痘,加上不太會打扮,所以同學們常常開胡恩外貌的玩笑,但她並不將那些嘲笑放在心上。

而讓胡恩改變的契機是因為有一次她和心儀的男生告白後,對方不但沒有給予回覆,還轉頭大聲告訴同學們並同時拒絕她的告白,讓她傷心不已決心「變美」。

檢視相片
胡恩貼出一系列美照。(圖/翻攝自胡恩臉書)
更多

胡恩在臉書上發佈了一系列的美照,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她表示「我因為長得很像父親,所以很帥氣,但我也不會因此感到難過或者是想改變外貌,然而因為同學們經常的嘲笑,讓我決定去健身房運動並學習化妝。」

檢視相片
學會健身後胡恩的身材變得相當好。(圖/翻攝自胡恩臉書)
更多

胡恩解釋,自己並沒有請私人教練,都是看網路或者是詢問他人學習健身技巧,此外,她也說明「自從改變後,不論是工作或者是交朋友都變得很順利,而且健康狀況也獲得很大的改善。」(陳虹臻報導)

檢視相片
胡恩的照片辣翻眾網友。(圖/翻攝自胡恩臉書)
更多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547swebbj1e&aid=13148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