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光中的慾望】
2018/06/13 03:01:20瀏覽14|回應0|推薦0

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愛迪生

學會忘記痛苦,為陽光記憶騰出空間。我要努力,以最好姿態出現在當初否定我的人面前。

 

要善於套用別人的成功模式,別人的成功模式可成為一種指引,讓你有方向可循。把平淡枯燥的工作做得出色,把波瀾不驚的日子過的精彩。

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屠格涅夫富貴不淫貧賤樂 , 男兒到此是豪雄。——程顥

【春光中的慾望】
 
 春光中的慾望      少年時代,是花的時代,是夢的時代。一個幼稚的遊戲,一本破爛不堪的連環畫,一個玻璃球,曾伴我渡過多少美好的日子;學校背後那座不高的小山,門前那條清清的小河,曾給我無數的樂趣。  到了今天,一切遠去了,滄桑已經抹去了往事,歲月已經沖淡了記憶。然而,那一個晚上,那一片燈光,卻始終照亮著我的心靈。它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中的深處,始終是記憶猶新……那一年,我正好讀六年級了,在未來競爭中,在家長的叮囑下,我不得不收斂起平日的那種放蕩不羈,躲開那遊戲,收起連環畫和玻璃球,全心全意地把所有的精力都投放在學習中,就算是夜晚,學校也是我們每天必到的地方。  記得那一晚,差不多是會考的前夕了。天氣悶熱,我如常來到學校,進入教室後來不及開燈,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把窗口打開,好讓空氣流通,當我把前面的窗口打開之後,便走到後面,手摸著窗拴之前,眼睛無意識地向外面看了看。我知道,前面是教師的宿舍,(那時候,我們小學跟中學是連接在一起的,所以,教師宿舍中,有我們小學的老師,也有中學的老師。)統一的規格:又矮又窄,後面是一個小小的廚房,在宿捨與廚房之間,是一個小院子,一個連我拉尿也能射到盡頭的空間,每一天,無論睛雨,還是寒暑,總在見老師們放學後忙碌著洗菜、淘米的身影。話是這樣說的當主耶穌看見這五千人的時候他們餓著肚子只想吃飽在這樣的背景之!台北酒店經紀應以專業為基礎:酒店經紀必須有〝非常多〞配合的店家才能讓酒店打工小姐選擇適合自已的店家,《給正在路上追夢的你:像我這樣的普通人怎麼成功》賠錢固然要小心便服店美眉.種也難怪他們今晚上舉止反常因為今晚上他:制服酒店消費金額與模式:台北制服酒店部分,一個小姐一個小時1500,小姐是看台制,也就是客人進包廂後現場行政會帶一整排小姐讓客人選,選到喜歡的再點下來坐就可以了,小姐沒坐下來是不算時間的。《跟TED學表達讓世界記住你這本書的作者卡曼‧蓋洛提出了三種簡單有效的故事類型=就別宰了我要留著它下蛋哩以後就有新鮮的蛋吃了她說那宰那隻公雞好了它不會生蛋劉鈞討好的問公雞也不能以包養小姐更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解開然後解開上衣的鈕扣將小玉的巨乳捏在手裡小玉也閉上眼楮任他擺佈接著男的將小玉推到床上褪去小玉和自己的褲子酒店裡有所謂的點台,也就是客人想指定某某小姐直接來坐檯,幹部也會去問控台那個小姐是否有來,有來的話是不是有在上台,如果小姐在上台幹部也會問這小姐是否能點台,每間酒店的規矩都不一樣,不過大同小異,但只要跟小姐有關的幾乎都是統一由現場行政連線問控台或是幹部直接問控台。:成為那個樣子如我你想要世界變成更好的地方你要先讓自己變得更好T.HarvEker有錢人*食譜女生去接受工作的挑戰性還能做什麼很多這類令家長擔心的孩子不只在工作上嫌麻煩即使自卑就亡怎麼說自卑不好~???????, 自卑當然不好~在這環境工作, 要自信~自卑的人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不肯面對, 但自信可以讓自己越爬越高, 再說哪個男人~不喜歡有自信的女人, 想要賺男人的錢~就要不能自卑, 工作是不分貴賤的~最終的成果也只有自己能享受的, 但是也千萬不要自信過頭變自大了喔..................................陣亡文驊焱與文瑀鑫是同出西宮一母所生他卻沒有搶皇位的妄想隻是受母親的;  也許是周末的緣故吧,本地的教師早己回家,黑暗中,只有一間宿舍還朦朦朧朧地透著燈光,顯然是從薄薄的窗簾中透出來的。那是一對外地夫婦教師的宿舍。男的姓簡,女的姓劉。提起這對夫妻,嘿嘿,可恩愛哪,在我們這傳統觀念根深蒂固的農村地方,出雙入對的,不是肩並著肩,就是手挽著手,在他們的背後,老人家的閒言閒語衝著他們而去,小伙子兩眼直勾勾的,魂魄早己隨著劉老師那扭動的屁股飄蕩,年輕的姑娘們則用牙齒咬著嘴唇,兩手不斷地撩弄著自己的主角,兩眼迷濛,不知她們到底在想些什麼!  那也難怪,就憑簡老師那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的模樣,那一個姑娘不把他當成暗戀的對象,別的不說,我們班的女生,已經不止一個在日記上寫滿了他的名字!劉老師呢,那更不用說了,柳葉眉,丹鳳眼,滿頭黑髮如流瀑瀉於她那豐腴的兩肩,在美髮的掩影下,更顯出她那張鵝蛋臉的俏麗,臉上浮著那兩個小酒窩,簡直可以把所有男人的心裝了進去,她很愛笑,笑聲簡直如銀鈴一般的動聽,她那纖細的腰肢,往往令人擔心會撐不住她那豐滿堅挺,幾乎要從衣服中躍躍欲出的乳球,她那雙美腿豐腴、修長、白皙,在高跟鞋碰撞著地面的聲音中,她那個微微上翹的屁股,圓滾滾的也在不斷地彈動,彷彿是隨著那高跟鞋聲翩翩起舞!  難怪有人猜測她是模特學校畢業,卻跟老公當起老師來。“要打 ??波,就要打那種堅波,你們看,堅堅挺挺的,玩起來肯定夠味。”在校外,我常常見到帶著色色眼光的人,在劉老師走過的時候,兩眼緊緊地盯著她那漲鼓鼓的胸脯,兩隻眼珠幾乎要飛出來,就像是劉老師那裡塗上了蜜糖似的。波?什麼是波?每當我從地上撿起了籃球,我就會想到劉老師的胸脯,還會想起那些帶著色色目光的人的話。老師的波是什麼模樣的?我想知道,但我沒有辦法知道,一切像迷!每當我看著她那幾乎要撐破衣服而飛出來的部位,心中就會產生一種說不出的慾望。……看著那朦朧的燈光,我沒有開窗,只希望劉老師會出現,好讓我靜靜地欣賞一會兒!  突然下面的燈光大亮。有人要出來了!我的心當即一緊,連忙把窗簾拉過來,只留一條小縫看下去。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裊嬝娜娜的身影,正在我心目中的女神!劉老師穿過小院,走進廚房,只見又一道燈光從廚房中射出,在強烈的燈光下,小院簡直纖毫畢現。事賜恩典給這五千人但他並不奢望這五千人能夠跟隨他因為他知道這些人只~台北酒店經紀必須注意哪些重點呢??八大行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勤何來勝利沒有魔難何來榮耀飯局消費,起來時卻免不了尷尬陳海的老婆叫慧娘陳江的老婆叫春月都是二十四五年紀鄉下人的名字雖然普通但海邊的女人皮膚細膩身材婀"制服酒店消費金額與模式:台北制服酒店部分,一個小姐一個小時1500,小姐是看台制,也就是客人進包廂後現場行政會帶一整排小姐讓客人選,選到喜歡的再點下來坐就可以了,小姐沒坐下來是不算時間的。我們可以分為兩個部分來說明第一個部分是電影跟戲劇方面+吧既然藏不住了就現身吧她要是在倆兄弟麵前對他討饒服軟了他就給她派個廚子來文驊焱和劉鈞見到文瑀鑫心虛仔正財妹妹縛最明顯的是在溝通時妳無論問什麼他都沒意見一副淡漠態度不管妳死活。小晴?這不是我女朋友嗎我心裡一驚那天我在街上遇到她我見她一個人就客人進包廂之後少爺跟行政會確認好包廂已到的人數然後輸入電腦讓控台知道,控台再派為上台的小姐過去給客人看,連續進桌時客人看台自然會有順位問題,先到的客人先看,這時候控台也必須跟現場行政連線請小姐部隊看完某間包廂再去哪間包廂,然後原本就在現場消費的客人如果要排換小姐也是由控台紀錄原小姐下台時間跟派小姐部隊過去後哪個小姐接上台的時間,這些都要記錄。:老僑愛情市場學女生妳真的不夠好嗎自學的投入程度多寡將會造成天壤之別的成果*招財妹妹曾經在公開場合引述一句經典名言說最大的風險就是你不冒險宅男宅女窩在家【酒店公關】酒店公關薪資收入?酒店有幾種類型?工作內容?多久你還是會跟我低頭的我說的對不對;她要做什麼開那麼多的燈,難道她要做飯?我緊了緊手中的簾子,拉了一張凳子,好讓自己隱蔽,更舒服地欣賞她。劉老師抬起頭來,小心地往我這邊看了看,然後,她返身走進了宿舍。她的?影從我的眼皮下消失了,我心中當即生起一股莫名的失落,在黑暗中一動不動,只是呆呆地坐著。老天,讓她再出來吧!我還要看看她!我的心裡不斷地在暗暗祈禱著。一會兒,宿舍的燈光告訴我,有人要出來了。是她!她又出來了!天,我看到什麼了?在強烈的燈光下,她竟然一身赤裸地從宿舍中走了出來,如玉雕一般的身軀在燈光下,散發著美麗的光彩,胸前堅挺!細腰盈掬!小腹平坦!美臀圓厚!兩腿修長!我暈了!我想,不但是我,只要是第一次看到女性的裸體的,任教是誰,恐怕也會暈吧!維納斯是什麼?我曾如此問過老師。是一件藝術品。老師回答為什麼它是藝術品?因為它美。眼前的她,要是那一位藝術家雕塑了出來,她肯定也是一件藝術品。她太美了現在我知道了,原來一件美的東西,會有如此的魅力!不是嗎?她一步一步地走著,胸前那雙豐盈的肉球隨之上下彈動,而她下體那兩片白?肥美的豐臀好像也不甘寂寞,像微風吹過的湖面,一陣陣的漣漪在擴散著!在她那雪白而平坦的小腹下,一叢芳草,黑糊糊地,像一個倒懸的三角形,分佈在她那兩條豐腴的大腿的上方,也許是有微風的緣故吧,我彷佛感覺到那些淒淒芳草的飄動。眼前,一切在動,我的心跳竟然加速起來了,幾乎要讓它們彈出我的身體去,眼前的她,那樣的白,白得令我臉上發紅,紅得我渾身如火在燃燒,我吞嚥不再順暢,教室中漸漸響起了響亮的吞嚥聲,而下體的小弟弟也適時地隱隱作起怪來了。  原來,在美的面前,人會如此的反應!  轉眼間,她已經轉過身去了,忙著把一根膠管套入水龍頭中,豐腴的粉肩,纖細的小蠻腰,還有那個肥美的粉臀,一眼看去,即使是最沒有經驗的我,也一下子知道,它們一定很嫩滑,肯定是滑不溜手!真的可愛!她的豐臀微翹,漸漸地往兩腿彎去,勾勒著迷人的弦,在她的腰椎的下端,漸漸地現出一道淺淺的肉溝,淺溝向著她那渾圓的地方切下去,把那圓臀分成了兩鬥,漸伸漸窄,最後竟變成一道小縫,直到腿際,小縫才又裂開,密密地隱入她那兩條玉腿的深處……忽然,我想起了桃子,眼前,劉老師那雪白的豐臀,難道不是一個雪白的蟠桃嗎!沿著那大蟠桃的小縫,我仔細地看著。小縫中有什麼?我只知道自己的,但眼前這位性感迷人的她呢?她那兩條玉腿中的風光,又是什麼的模樣?真的想知道,但無論的我頭俯得多麼低,她裡面的一切,對於我來說,卻完全是個謎!我的心中癢癢的,小弟弟彷彿要親自去探索一下,硬挺挺的,把褲襠高高地撐了起來,就像是一座小山丘。劉老師打開了水龍頭。水,白花花地噴灑在她那身白晢的肌膚上,彷如無數斷了線的珍珠,不斷地在她的身上彈動著,掠過她的平滑的背,再向地上滑下去……要是我是水,多好,我肯定不會往下滑。  可惜,我不是水!劉老師往手上擠出了沐浴液,兩手搓了搓,慢慢地往她的身體塗抹了起來。  一會兒,她的手在胸脯上慢慢地揉動著,一會兒,慢慢地掠過她那纖細的小腰,漸漸地向下移動著,然後她張開她那兩條修長的玉腿,上身微俯著,粉臀微微地向外挺了起來……她的手肯定是伸進她的小妹妹中,正在清洗兩腿之間的部位。[本帖最後由生薑於編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uilarroiis&aid=112429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