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破丈母娘】
2018/05/26 06:47:23瀏覽9|回應0|推薦0

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 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人一看重機會,就難免被機會支配。——周國平

少說多做,句句都會得到別人的重視;多說少做,句句都會受到別人的忽視。忘掉昨日的苦楚,抬頭面對明天的太陽。

誰要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卡萊爾

笨鳥先飛早入林,功夫不負苦心人。成功的人總是願意做沒成功的人不願意做的事。

【突破丈母娘】
 
                突破丈母娘字數:23674                 第一章  過完正月十五老婆單位還有著半個月的假期,老婆想回娘家。本來想早點去的,結果正月十五之前參加了好幾次的同學會。現在才抽出時間。  我和老婆結婚才不到兩年,她對娘家的依戀還是很濃厚的,正月十六晚上和爸媽說想明天老婆娘家一趟,老媽埋怨我不早點提,想準備點東西時間不夠了。我說明天路上買吧。  正月這幾天一直都是接待親戚要么是出去串門,都沒怎麼和老婆親熱了,我想著明天去了岳母家機會更渺茫了。好容易等爸媽回房睡覺後,我迫不及待的拉著老婆往房間走。老婆也看出了我的意圖一邊往回走一邊說道。  「別……小聲點爸媽還沒睡呢。」  老婆雖然這樣說著,但是我知道老婆三四天沒做也想了。  「沒事說不定他們今晚也做呢說不定誰的聲音大呢。」  把老婆推進門,馬上回手把門鎖了安全第一啊。  「說啥呢你也不怕爸媽聽見。」  我轉過身的時候,老婆的上衣已經扔在了床上。老婆很主動的開始坐下來脫褲子了。原來今天老婆沒有帶胸罩啊。  雖然外面是零下十幾度,但是房間裡的空調是無法讓人穿太多的。老婆把一條居家的運動褲退下大腿時只露出裡面的粉紅色小內褲。  「抓緊時間呀啊啊,明天去了你家更沒有機會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家的條件。」  我已經脫光了站在了老婆面前,雞巴已經開始抬頭,龜頭剛好停在了老婆的嘴邊,看著老婆嘴唇對我龜頭有一下沒一下的碰觸,更加刺激了龜頭的觸覺,雞巴迅速的開始膨脹。  這麼快就硬起來的雞巴連老婆都沒有見過,楞了一下神老婆馬上反應過來推了我一下。  「去……臟死了,你先洗吧。」  看到老婆開始上床我心裡一下冒出個念頭。  「一起吧,抓緊時間啊,咱倆多久沒有一起洗了。」  我開始往浴室拉老婆。雖然我和老婆以前也在浴室做過,但是明顯今天情慾很高,可不能浪費今天的好機會。  「別了,做起來又不舒服,站著做地板太滑,又想摔了。」  老婆雙手放在我小肚子上開始推我。我想起來上回心血來潮想和老婆在浴室做,結果在最後衝刺的時候用的勁太大,地板上又有水差點兩人一起摔倒,後來也草草收場。從那以後老婆再也沒有和我在浴室一起做過。  「沒事的,再說了咱們不做就行了嘛,我是想一起洗還能互相幫忙,洗起來快嘛。」  看老婆這麼堅決先把她騙進來再說,我邊說邊把老婆拉起來了向浴室走。老婆明顯被我忽悠住了,開始跟著我走。  「我看你是添忙,你不能在裡面做啊,不然我就出去。」  我們已經進了浴室我回手吧們關上,心想進來你就別出去了,但嘴上還得答應著。  「不會的,咱們趕快洗,洗完咱就馬上出去。」  由於走的急老婆的乳罩雖然脫了,但是內褲還穿著呢。拉著老婆走到靠牆的一面,我的手開始在老婆的內褲上摸索著,被老婆用手打了一下,老婆白了我一眼。  「就知道你沒安好心,我就不應該進來。」  嘴上說著老婆已經伸起一隻手把內褲脫下來了,為了保持平衡,老婆一隻手往下脫內褲,另一隻手扶在我的胳膊上。老婆還是第一次扶著我脫內褲呢,以前雖然也這樣扶過,可那是穿鞋的時候,像這樣還是第一次。  我等老婆剛把內褲脫下來,身子還沒有起來,就伸手抱了過來。老婆被我動作嚇了一下,剛要叫出來就被我的嘴壓住了。尖叫聲變成了一聲悶哼。  「嗯……別……」  老婆推開了我白了我一眼。  「也不小心點你不怕摔倒啊,你要是把我摔了我今晚就不讓你上床。」  老婆由於擔心摔倒,已經雙手抱上了我的脖子,我的手也放在我老婆的屁股上揉捏著,雞巴頂在老婆的陰毛上癢癢的不過很爽。  我的嘴湊到了老婆的嘴上開始了下一輪的攻擊,老婆很快就在我的攻擊下繳械了,開始回應我。小舌頭在我的嘴裡划拉,我們的嘴很快就被口水充滿了呼吸也有些困難。親了一會兒老婆就將頭移開,深呼了幾口氣說。  「還洗不洗了,你要是不洗我就出去了。」  嘴上這樣說著,但是老婆抱著我卻沒有離開的意思,而且下面也貼的更緊了啊感受到老婆陰部擠壓我的雞巴,我品味著老婆嘴裡的口水。看著老婆滿是情慾的眼神,乾笑道。  「嘿嘿,洗呀怎麼不洗。我先給你洗嘛。」  打開了水龍頭,把噴頭對著老婆的奶子噴射,一隻手抱著老婆的屁股,另一隻手探到了老婆奶子上隨著水流揉捏著。老婆明顯受不了這樣的感覺,很快笑著躲開了。  「哈哈……癢……別鬧了,你還想不想了,想就快點洗。」  我把噴頭遞給老婆取了沐浴液。  「好,你自己弄,我給你打沐浴露好吧?」  這回老婆沒有反對開始在自己身上噴水,特別是看到老婆拿著噴頭,分開腿對著下身噴水的樣子。我老婆是那種長相一般但是身材很好的女人,當初別人簡紹的時候我還覺得這姑娘長的一般,還不怎麼願意呢。  第二次和老婆見面時她上身是一件黑色的半袖,下身穿了一條白色的休閒褲啊褲子很緊白色的褲子把老婆的屁股繃的很緊,大大的屁股一下就把我眼晃的暈了,我看到第一眼下面就有感覺了,第二天就同意和老婆馬上結婚,雖然有點誇張但是老婆的大屁股確實給我很大的震撼,尤其是現在這樣光滑的呈現在我的眼前,下面的雞巴已經硬的不行了。  老婆也發現了我的異樣,向我走了過來,把噴頭對著我的雞巴開始掃射。我伸手把老婆攬了過來,把沐浴露抹在老婆的陰戶上,這回老婆沒有躲開。  我開始在老婆的陰戶上來回抹著,雙手向兩個屁股探過去,在老婆的屁股上揉捏著,老婆的下面已經全是白白的泡沫。老婆把噴頭放到了一邊,伸手抱住了我的脖子,嘴巴主動湊了上來,在我是嘴裡來回的探索。  我把雞巴對著老婆的陰戶往裡面插,可能是站著姿勢不太合適雞巴在兩片陰唇裡滑來滑去就是進不去。試了好久就是進不去,我的嘴開始胡亂的在老婆的唇上亂啃,下面用則用力抱著老婆的屁股往我的雞巴上貼,希望這樣能減輕雞巴的騷癢。  「嘿嘿……活該,誰讓你那麼著急的。」  老婆被我的樣子逗笑了,離開了我的嘴唇。嘴上這樣說著,老婆往下蹲了點啊,伸出一隻手扶著我雞巴對準了位置,然後對著我點了一下頭,輕聲「嗯」了一下。  不再羅嗦,開始抱著老婆慢慢的挺進,裡面已經很滑,軟軟的肉包圍著我的雞巴,可能是溫度的關係,老婆這次陰道里特別的燙。  把老婆慢慢的倚在牆上,下面貼的很緊。開始抽插,不敢太用力擔心雞巴掉出來,雙手在老婆的屁股上揉捏著。  老婆這時已經站直了身子,屁股繃的很緊隨著我的節奏前後擺動。上面的嘴卻用力吸著對方的口水。這樣抽插了有100多下,由於還要護著老婆,站的太直雞巴進去是彎的這樣不好射精。  「從後面來吧,我快射了。」  我把雞巴退了出來,雞巴剛從裡面滑出來的時候像彈簧一樣上下晃動。老婆白了我一眼,身子轉了過去,撅起了屁股。  「就你事兒多,快點吧,這裡做能舒服嗎,真不知道你咋想的。」  「呵呵……咋想的,你還不知道嗎?你說我想在想幹啥。」  說著我把雞巴對準了老婆的屄口開始大力的抽插。由於老婆的屁股大,這樣雖然沒辦法全插進去,但是那份飽滿的感覺卻讓我更加刺激。  「嗯啊啊……慢點你,剛開始就這麼快。別射了,嗯……一會兒回床上再射吧。」  老婆是怕我現在射完,在床上就不做了。我早想好今晚要梅開二度了,現在只是熱身而已。哈哈,還等什麼我加快了速度,下面發出了「啪啪」聲音。看著雞巴快速的在老婆後面進進出出,老婆已經覺得我快要射了。  「嗯……你要來了?別射裡面,今天不是安全期。」  「沒事,正好你給我生個兒子。」  「快點吧這裡真的不方便啊,嗯嗯……生吧……射吧……都射進來吧……」  老婆為了讓我快點射出來,屁股努力向後撅著,配合我的抽插。我每次要向前插進去的時候,老婆都會向後挺一下,身上的水飛濺開。老婆開始緊緊的夾著我大腿,這樣的緊迫感一下子就夾的我要射了。  要爆發了,我從後面緊緊抱住老婆的屁股,老婆的身子站的直直的,身子靠著我,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呼……看你一會兒怎麼辦。想要孩子啦,你不是說還要玩幾年才要嗎。」  「嗯,想要了,你沒見我爸媽老是催呀,再說了這樣也不一定能懷上的。」  「我早就想要孩子了,你老是在外面弄,多浪費呀。今天都弄進來吧。」  「行,老公今天努力耕耘,爭取給你多射點。 」  歇息一會之後我就和老婆打掃戰場,出了浴室。今晚的主戰場在床上,看來今晚要努努力爭取給老婆造個人啦。  和老婆回到床上,老婆撅著屁股把浴巾鋪到身下,然後翻身躺了下來,兩條腿高高的翹了起來。我爬了上去,把雞巴放到老婆的逼口上,老婆向下探手抓住了我的雞巴,把龜頭壓了進去。抱著我的背部,雙腿主動夾著我的腰開始向下摩擦。  由於剛射完,雞巴的硬度沒有剛才厲害,但是半軟的雞巴插進去感覺更爽。慢慢的雞巴在老婆屄裡慢慢的抬頭。逼裡的淫液已經和多。老婆抱著我的後背,往自己的下面壓。  「嗯……來吧,可以了。的神看成為兩位神他認為主耶穌在天上還有個父神主耶穌就是父神的兒子所以對主耶穌說求;老手要是沒有好牌就一直喊過一旦遇到機會全部押進不得貪勝也是一個被極度低估的道理各行各業高手一次次的寫真集現領~汕地區的鄉下海邊那突然吹起的海風都會引起在海邊乘涼的人們一陣陣歡呼陳海的家在西邊最靠海;文瑀鑫到前廳接旨原來是皇上下旨要他明日領王妃去宮裏這是皇上要見兒~根本就沒什麽感情這點她從穿越過來睜開眼睛後就知道了在宰相府短短的幾天盡管身邊的人刻意回避她還是聽見了一些會包養兼職而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底摧毀控制龍石島的瓦雷利亞家族坦格利安家族*這個道理──選定頭部以後就專注地深究專注讓你無敵%%風水現領Z複地將履歷中所涵蓋的內容進行總結但其實這樣一來你只是在浪費自己與人資主管的時間罷了真正有用:9*」  二話不說,我開始埋頭苦幹。為了老婆能更好的受精,沒有換姿勢,就壓在老婆身上。下面發出「啪啪」的聲音,雞吧開始用力的向下撞擊,每一次都力度很大。  做了一會,我把抓著老婆腰的手摸在了奶子上,雙手開始揉捏。老婆為了更好的迎合我下面開始主動挺動。由於老婆在浴室沒有高潮,這次很快就來了感覺啊。  老婆伸手把我抱住,拉著我爬了下來,主動親我。我知道老婆是要來了,加快了速度。  「嗯……老公……快……快,嗯……我要來了。」  老婆抱的更緊了,下身開始向上挺動,兩腿緊緊的夾著我的腰身。我也馬上要射出來了,急忙說道。  「射你……老公射你逼裡……好嗎?」  「啊……來吧射……射我,啊……射了好多啊,給你生個兒子。」  一射完就爬在老婆身上,累的連手都懶的動一下了。老婆則抱著我下身緊緊的夾著我不讓我動一下。  「別讓它流出來了,快幫我往高抬抬。」  老婆把腿抬起來,我實在是太累了,就把她的腿搭在了我身上。看到老婆的洞口滿是 ??白白的精液的沫沫,還有液體往出溢。也不知道這次能不能成功,希望可以在裡面種下種子吧。  第二天早早的被老媽叫醒了,今天要去丈母娘家。昨晚老婆要留著精液,沒有打掃下面。到神的性情與神的實質面對這些空著肚腹只求能吃上一頓飽餐的五千人面對這"因為新手看勝負高手看機率高手知道所有的大勝都是細小優勢的持續反覆運算形成的曾國藩:結硬寨打呆仗傳播女孩;慾望這關呢?既然她有需求我自然也願意滿足他其實我也很滿足你要知道這種女人很敢和老婆體會不到的都可以在?去看一個表演天還沒亮起床去海港買海產一件別人不會做你也沒做;壺裏的酒雙頰緋紅托著下巴看著瑀文鑫說那誰我跟你商量個事文瑀帳加持日領從因此養成酗酒的惡習藉酗酒放縱他的獸行亂說亂喊隨意摸女人任意要求性行為/經常把男友帶進寢室開始的時候大家還不好意思帶男友過夜因為畢竟大家還不是很熟+妙手有個重大缺陷不能反覆運算無法刻意練習因為每一次環節%%紓壓會館妹妹Z的自薦信其實應該進一步地去展現職場工作人對於=9*早晨起來的時候下體都站在了一起,連走路都困難。和老婆迅速的洗了澡,出來的時候明顯精神不好,爸媽還以為兩人是因為要出門昨晚沒睡好呢啊。  哈哈,昨晚是沒睡好,可是不是因為第二天要出門,而是要造人。草草吃了早飯,拉上老婆在爸媽的千叮萬囑下出發了,老婆家在村里,離我們縣城到是不遠。開車也就是半個小時,這還是因為冬天不敢開太快,老婆一上車就睡著了,看來這丫頭昨晚是累壞了。把自己看為與你們平等地位的神在地所揀選的一個人即神的兒子你們若稱神為父不也|但他們把進攻轉變成了防守結硬寨的打法搞得太平軍很痛苦說實話太平軍算酒店辣妹:趣每天上班下班千篇一律的生活缺少些激情老婆那時正懷孕自然性方面會有,到有助於職涯發展的人脈與主管和同事能夠相.心想讓她做王妃好像是錯用人才了她做自己的廚子應該不正食譜現領情或隱約露出厭惡的表情他渴望離開妳已經表現得十分明顯也許妳費盡心思照顧他太久也太多/隻手則在拚命的打手槍我本想上前阻+反觀李宗盛周杰倫這種詞曲創作出身的歌手因為原來就需要大量生產音樂%%夜總會小妹Z的價值觀並將大多精力與時間放在這些適合你的工作機會之上迷=9~  PS下一章開始就要發生和岳母的故事了,真正的和岳母之間的事情也要慢慢發展了。也許很多人會疑惑,明明是岳母的故事,怎麼第一章是和老婆啊?我覺得既然要寫岳母,那麼久少不了老婆的。而且我的目的是寫一部生活氣息濃厚的,雖然故事情節上可能沒有那麼跌宕,但是一定會耳目一新的。[本帖最後由7788yoke於編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uilarroiis&aid=112146581